微星搶攻暑假旺季 推新電競桌機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即時報導

搶攻暑期旺季,電競大廠微星宣佈,MSI Infinite A全新系列電競桌機正式上市,該款新機除了時尚造型外,更內建獨家寂靜風暴冷卻散熱技術。

微星表示,MSI Infinite A是全新系列電競桌機,於COMPUTEX 2017首次亮相,Infinite系列機殼正面以電路線為靈感設計,可透過內建的MSI Mystic Light軟體進行1,680萬色12種燈光效果調整。

此外,側面為透明強化玻璃背蓋,除增添Infinite系列時尚感外,玩家也能一窺內部硬體配置,Infinite A電競桌機搭載獲獎無數的MSI微星科技電競級顯示卡。值得一提的是,為提高移動時顯卡的耐用度及遊戲時的高效散熱,顯示卡採用垂直式安裝方式。Infinite A電競桌機更有最新一代的Intel® Core™ i7 / i5 處理器,提供玩家超越遊戲的體驗。

微星指出,新機內建獨家寂靜風暴冷卻散熱技術,分離式散熱氣室設計達快速散熱。喜愛VR遊戲的玩家,Infinite系列也提供VR Link,可以快速連接VR設備並進行一鍵軟體優化,以獲得最佳的VR體驗。

MSI Infinite A。 圖擷自微星官網

微星 電競 Intel V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