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辦三國網遊活動 「劉備」不能入場

中央社 台北30日電

一個熱門的三國網路遊戲29日在中國大陸上海市舉辦活動,會場突然來了一名不速之客自稱他是劉備。為取信工作人員,他還拿出駕照證明他真的是劉備,但最後這名「劉備」還是不能入場。

綜合中國網、觀察者網報導,某知名三國網遊29日晚在上海市浦東一間飯店舉辦慶祝9周年的夏日狂歡夜活動,發生一件讓人哭笑不得的奇葩事件。

據在場網友爆料,會場來了一名年輕男子,口口聲聲堅稱自己與三國裡的劉備同名,因此有權進入會場參加活動。這名男子還秀出自己的駕照給工作人員看,證明他真的名叫劉備。

因為「劉備」拿不出邀請函,在場工作人員還是不讓他進場,並勸他離開。但劉備充耳不聞,還想趁隙闖入,最後遭到驅逐出場。

據在場同好爆料,這名不速之客也是三國網遊的愛好者,因為沒有邀請函心有不甘,一時腦熱便在微博上聲稱自己能進場。只是沒想到這名劉備雖然決心很大,但現實也是很殘酷的。

圖為演員于和偉在電視劇《三國》中所扮演的劉備,非文中的劉備。(取材自微博)

趣味惡搞 三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