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傳奇》電視真人遊戲節目來了!

聯合報 記者郭宣含╱即時報導

你對《糖果傳奇》(Candy Crush)遊戲上癮嗎?快放下手機,一起來看《糖果傳奇》電視真人遊戲節目!

知名真人遊戲節目《百戰鐵人王》和《誰敢來挑戰》的執行製作人庫尼茲表示,美國CBS電視網在美東時間9日晚間9點(台灣時間10日早上9點),將由節目主持人馬里奧羅培茲為觀眾帶來輕鬆活潑的《糖果傳奇》。

開發《糖果傳奇》的遊戲公司King表示,去年玩家玩了近2000億場的《糖果傳奇》遊戲。《糖果傳奇》將視覺效果和動畫放大到大螢幕上,吸引各方好手一起看電視比賽節目。

節目每周提供10萬美元(約台幣307萬元)的獎金,製作團隊特製兩面超過6.4公尺乘7.6公尺的大電視牆,每面牆上有55個顯示器,讓參賽者能夠真的身體力行來消除糖果並爭奪大獎。

一面電視牆平放在舞台上,另一面電視牆則與其垂直;玩家得穿戴安全吊具在螢幕前快速上下移動,再以手觸碰螢幕進行遊戲。

美國CBS電視網9日將推出《糖果傳奇》電視真人遊戲節目,參賽者穿戴吊具在大電視牆...

Candy Crush 手遊 電玩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