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旺季開跑 各遊戲大廠卯足勁大拚場

中央社 台北 8日電
玩電玩遊戲示意圖。 圖/PIXABAY

暑假開跑,也宣告遊戲產業旺季來臨,近期遊戲大廠紛紛推出新的手遊、改版的線上Online或者是單機遊戲,卯足了勁拚場,吸引玩家的眼球大賺暑假財。

今年暑假包括紅心辣椒、唯晶數位、昱泉等都有新遊戲,其他也有不少改款及暑期回饋活動陸續登場。

《狂魔Online》啟動公測。 圖/擷自《狂魔Online》官方網站

《狂魔Online》為紅心辣椒暑期全新推出的一款2017年殿堂級RPG遊戲,耗時2年,耗資千萬打造,擁有磅礡的世界觀,細膩的遊戲畫面、華麗的戰鬥模式與豐富系統,獨家的星行舟系統是今年台灣線上遊戲市場上首見。

《狂魔Online》是中國大陸前十大端遊廠製作的遊戲,之前被玩家評選為『最期待十大幻想題材』的遊戲之一。

圖/擷自《天際奇兵》官方粉絲團

唯晶數位則預計8月份推出2款遊戲,一款是由好萊塢研發團隊打造的ARPG 3D手機遊戲《天際奇兵》,已於歐美搶先上架,豐富的玩法與華麗的畫面特效,不但榮獲歐美多國iOS與Google Play遊戲推薦,更受到玩家喜愛。

另一款遊戲則為經典IP遊戲,以大型MMORPG玩法強勢推出,不僅讓玩家重溫過往的回憶,更結合多元的智能系統與玩家互動。

《波伊托英雄-Poitto Hero》遊戲畫面。圖/昱泉國際提供

昱泉國際及其子公司糖心數位為迎接暑期旺季來臨特別推出回饋活動,旗下《波伊托英雄-Poitto Hero》預計7月中旬祭出第二彈預告活動獎勵玩家,8月中旬上線滿月,推出改版新系統。

圖/擷自《美男戰國 - 穿越時空之戀》官方網站

兼顧女性遊戲市場新藍海《美男戰國 - 穿越時空之戀》中文版營運即將邁向一週年,週年系列活動將持續進行,暨6月跨界與台灣飾品設計公司Ficelle合作的角色形象手練預購,消息一出獲得廣大迴響,將會在官方網路賣場提供限量商品販售。

《美男戰國 - 穿越時空之戀》也將於8月參與暑期漫畫博覽會,現場將會將會有一連串玩家期待的線下實體活動。

遊戲新幹線旗下多款熱門遊戲《蜀山縹緲錄Online》、《完美世界2 Online》、《新龍之谷Online》、《三國群英傳Online》、《新天龍八部Online》、《戰爭雷霆Online》、《信長之野望Online》、《天使之戀Online》等,也規劃了一系列應景的暑期專屬限定活動。

另外,收錄超過百款遊戲、月月更新的 Xbox 遊戲訂閱服務「Xbox Game Pass」也在7月新增5款熱門遊戲:熱門殭屍遊戲《死亡之島決定版》、深受玩家喜愛的經典大作《惡靈古堡6》、人氣賽車遊戲《F1 2015》、充滿復古風格的2D跳躍遊戲《Bard's Gold》,和動作策略遊戲《Monaco:What's Yours is Mine》。

遊戲產業 辣椒 唯晶 昱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