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暑期旺季 辣椒RPG《狂魔Online》啟動公測

經濟日報 記者葉子菁╱即時報導

遊戲營運商紅心辣椒7日宣布2017年殿堂級RPG鉅作《狂魔Online》正式啟動磅礡公測,並祭出眾多好康活動,預計將吸引數萬名玩家加入,藉以搶攻暑期旺季商機。

《狂魔Online》啟動公測。 圖/擷自《狂魔Online》官方網站

辣椒表示,《狂魔Online》以獨特星域戰鬥系統在遊戲市場上異軍突起,細膩豪華的場景設計,豐富多元的遊戲系統,加上刺激熱血戰鬥體驗被受玩家青睞,公測啟動後可望再掀新一波遊戲熱潮,為辣椒暑期營運增添材火。

《狂魔Online》世界觀。圖/擷自《狂魔Online》官方網站

此外,今日公布2017年6月合併營收0.23億元,較上月減少10.125%,較去年同期衰退19.98%。辣椒表示,6月因未有新產品推出、既有遊戲改版因受到學生族群期末考試影響,以致整體營收下滑。

《狂魔Online》宣布7月7日展開公測,再公開軍團創建、軍團專屬領地戰完整攻略...

展望後市,除了推出強檔新產品,辣椒旗下各款既有遊戲將持續推出各式豐富改版內容及活動,《全民打棒球》因應Lamigo桃猿封王舉辦「封王加碼」活動,拉抬營收動能,7月更將推出大型改版,持續推動營收成長;人氣遊戲《信喵之野望》與策略手遊《大航海時代V》也分別推出「北條五代」、「追擊不列顛島的海盜」等大型改版及豐富改版活動,全力搶攻暑期市場,刺激整體營收之成長。

※相關連結:

《狂魔Online》官方網站

《狂魔Online》官方粉絲團

《狂魔Online》星域福利站活動

辣椒 狂魔 線上遊戲 RPG MMOR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