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Book Pro搭載電競等級顯卡 上市售價破6萬

聯合報 記者史榮恩╱即時報導
ASUS ZenBook Pro採用15.6吋Full HD螢幕,搭配7.3mm...

華碩於上個月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中發表的全新ASUS ZenBook Pro (UX550)筆記型電腦,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61900元。

以鋁合金打造一體成型的ASUS ZenBook Pro,輕1.8kg、薄1.89cm,除了經典的同心圓髮絲紋設計、外框細膩勾勒銀色的鑽石切邊,還有可穩定翻轉手感的6.5mm碳鋼合金開闔轉軸;15.6吋Full HD(1920x1080)示螢幕搭配7.3mm超窄邊框,不僅整體尺寸與市面上諸多14吋機種相當,還可將屏占比提升至83%,提供更寬闊舒適的瀏覽體驗。

ASUS ZenBook Pro配備第七代Intel Core i7四核處理器、...

ASUS ZenBook Pro搭載最新第七代Intel Core i7-7700HQ四核心處理器、電競等級NVIDIA GeForce GTX1050 Ti顯示卡、16GB 2400MHz DDR4記憶體、512GB PCIe x4固態硬碟(SSD),以及支援Thunderbolt 3的USB Type-C連接埠,可達到最高40Gbps的疾速資料傳輸。另配備73Wh大容量鋰聚合物電池,最長可連續使用14小時或播放10小時Full HD高畫質影片,同時還內建快充技術,49分鐘即可充電達60%。

全新ASUS ZenBook Pro顯示螢幕像素密度高達每英吋141 PPI,並有100% sRGB、72% NTSC寬廣色域以及178〫超廣可視角等特色;內建4顆內建智慧放大器的獨立高音質喇叭,能傳遞較前一代ZenBook Pro高出2.5倍的超大音量,再搭配華碩金耳朵團隊與Harman Kardon合作的新一代ASUS SonicMaster Premium聲籟技術,讓筆電有聲有色。

全新ASUS ZenBook Pro除經典同心圓髮絲紋設計,外框細膩勾勒銀色的鑽...

華碩 電競 電競筆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