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貓Project》期間限定活動登場 守護天使、惡魔殺手現身

聯合新聞網 So-net/資料提供

日本Sony集團旗下之網際網路服務事業So-net(台灣碩網網路娛樂(股)公司,以下簡稱So-net ) 代理的《白貓Project》自釋出魔神系列武器精彩劇情「惡魔的胎動」後,旋即引起玩家熱烈迴響,擁有超強輔助力的天使「露卡」與恐怖破壞力的惡魔「雷因」皆各自擁有大批擁護者,人氣指數不容小覷。

So-net更於今(28日)宣布,新世代當紅的「Wings of Hearts ~守護天使與破壞惡魔~」期間限定活動將於即日起至 7 月 20 日震撼登場,緊湊、精彩的故事劇情率先公開。2位期間限定的守護天使「露卡」與惡魔殺手「雷因」也將於 6 月 29 日至 7 月 13 日在白貓世界強勢現身!天天登入送、抽卡送小魚乾、獨特之有/無單指操作技能設定等多元豐沛活動也將輪番上陣,《白貓Project》將用滿滿的誠意活動堆滿玩家們的夏日時光。

活動詳情請參考《白猫Project》官方網站粉絲團

《白貓Project》「Wings of Hearts ~守護天使與破壞惡魔~」...

白貓Project 期間限定 聲優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