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手遊周年慶 5折購入禮包

聯合報 記者史榮恩╱即時報導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新夏日主題兵員召喚。圖/...

全球熱賣超過2300萬下載的人氣手遊《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國際版將於6月29日邁入一周年,遊戲內特別推出一系列慶祝活動與回饋贈禮!

即日起至6/28止,主線故事中所有任務的花費體力減半,新玩家們將可加快通關,快速體驗深刻而有趣的故事情節;即日起玩家可召喚「涼爽魔人菲娜」、「海邊的菲娜」與「常夏里德」等3位夏日主題的人氣兵員加入你的隊伍,每次召喚還可獲得免費的信賴度莫古利。另有全新的「遠征系統」,玩家可派遣兵員進行任務,來獲取珍貴的道具,以及信賴度莫古利等報酬。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國際版專屬的全新遠征系統...

此外,在6/29起有更多好康活動,玩家將可用5折價格購入特別禮包,內容包含10000 Lapis、5星信賴度莫古利等報酬;玩家自6/29日透過精選召喚,可召喚眾所期待的「提達」、「琉克」與「瓦卡」; 所有玩家皆能在6/29獲得活動一張 「10+1 免費召喚」,可免費召喚11個兵員,強大你的隊伍。另於6/29至7/26期間,玩家將可透過每日精選召喚進行免費召喚,每日一次最多28次。

※相關連結: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官方粉絲團

手遊 Final Fantasy 太空戰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