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大戰卡普空 無限》 9月21日繁中版發售

聯合新聞網 傑仕登/資料提供
圖/傑仕登提供(下同)

代理商傑仕登宣布,由CAPCOM開發、備受眾多玩家喜愛、結合兩大品牌的超人氣動作格鬥遊戲《漫威英雄大戰卡普空 無限》(暫譯),將於PS4、Xbox One和Windows PC平台上發售繁體中文版,本作也是系列作首次發行中文版。

集結了MARVEL、CAPCOM兩間公司的人氣角色,為了阻止UltronΣ侵略世界的野心,英雄與反派們將集結在一起,利用無限寶石的神秘力量,拯救神秘的重要人物,進而保衛兩個宇宙!

以2v2團隊戰鬥的方式,進行各式各樣刺激又便於操作的單人遊戲以及豐富的多人遊戲內容。遊戲中,每一位英雄都具有其獨特的能力以及特殊動作。漫威宇宙中登場,各式各樣充滿無盡之力的無限寶石也將於遊戲中登場,並可以供角色們使用,無限寶石將擁有改變戰場優勢以及劣勢的強大力量,玩家可裝備在角色身上,釋放並控制如時間、空間等元素的力量,一舉扭轉戰局!

遊戲模式除了擁有令人著迷,如觀賞電影一般的故事模式體驗外,單人街機、訓練和充滿各是挑戰要素的使命模式也將登場,多人遊戲內容更將為不同水平的玩家提供令人難忘的體驗以及無限的遊戲玩法。更多的角色、舞台、遊戲功能、故事模式細節將陸續公開,敬請玩家留意更多相關消息以及內容。遊戲故事模式繁體中文體驗版,目前已於PS4、XBOX ONE平台賣場開放下載,歡迎玩家搶先體驗。

超人氣動作格鬥遊戲《漫威英雄大戰卡普空 無限》(暫譯),將於9月21日正式發售PS4、Xbox One和Windows PC繁體中文版!即日起可開始進行預購,預購贈品將於後續公開,數量有限,敬請及早購買,以免向隅。

※相關連結:

《Marvel vs. Capcom》官方粉絲團

格鬥遊戲 MARVEL CAPCOM 傑仕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