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任天堂@E3電玩展亮點&上市時間懶人包

聯合新聞網 侯愛慈/綜合報導
E3 2017會場。圖/美聯社

電玩界年度最大盛宴E3電玩展(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電子娛樂展)在本月13日登場,今年仍由美國娛樂軟體協會(ESA)主辦,展場同樣落腳美國洛杉磯。今年有別以往,主辦單位首次開放15000民非專業人士入場參觀,限量門票每張售價250美元(約台幣7500元),儘管票價高到不行,仍開賣即秒殺,讓粉絲連猶豫一下的機會都沒有。

所幸進不了會場,還有全程LIVE的大廠發表會可看,以下為各位整理發布會上各遊戲最新消息。

>>整理包/EA、微軟Xbox

>>整理包/Bethesda、Sony PlayStation


【整理資料來源:數位頻道記者楊又肇、網路】

各遊戲超連結可跳轉至詳細新聞介紹

遊戲上市時間

2017年

預定年內推出:《世紀帝國:決定版》、《地平線:期待黎明》、《我的世界》(夏季)、《上古卷軸 5:無界天際》(秋季、Nintendo Switch版)、《Starlink: Battle for Atlas》(秋季)、《跑車浪漫旅 競速》(秋季)、《異域神劍2》(冬季)

2018年

上半年:《極地戰嚎5》(2/27)、《七龍珠 鬥士Z》(年初)、《盜賊之海》(年初)、《Space Junkies》(年初)、《戰神》(年初)、《飆酷車神2:動力世界》、《汪達與巨像》(PS4重製版)、《魔物獵人 世界》

下半年:《怒海戰紀》(秋季)、《Transference》(秋季)

時間未定:《越獄搭檔 A Way Out》、《戰慄深隧:流亡》、《絕地求生》(Xbox)、《冒險聖歌》、新版《蜘蛛人》、《星之卡比》、《耀西 for Nintendo Switch》(暫定)

僅預告宣傳

《冒險聖歌 Anthem》、《Deep Rock Galactic》、《The Darwin Project》、《黑色沙漠》、《最終夜》、《CODE VEIN》、《Super Lucky's Tale》、《Ashen》、《聖靈之光2》、《異塵餘生4 VR》、《DOOM VFR》、《雷神之鎚 冠軍》、《神鬼冒險 2》、《底特律:變人》、《絕命患者》、《絕命陷阱》、《往日不再》、《銀河戰士 Prime 4》、《Pokémon RPG》(暫定)


Ubisoft

Ubisoft展場。圖/歐新社

Ubisoft的發表會相當令人驚喜,不只正式公佈「瘋兔×瑪利歐」世紀合體遊戲《瑪利歐 + 瘋狂兔子 王國之戰》,還請來任天堂知名製作人「宮本茂」實機演示,而前一天出場的《刺客教條:起源》,這次也公開更多消息。其後《怒海戰紀》、VR遊戲《Transference》等遊戲都相當精彩,壓軸更發表將製作2003年囊括多項電玩大獎的《神鬼冒險》續作消息,其原創者、續作的創意總監更邀請玩家一同參與遊戲開發。

新機發表

►今年度推出

《瑪利歐 + 瘋狂兔子 王國之戰》 與任天堂再度合作,預計8/29發行Nintendo Switch版本。

《南方四賤客 浣熊俠聯盟》 預計10/17推行,並揭曉手遊新作《南方四賤客:手機破壞者》

《刺客教條:起源》 預計10/27上市,推出Xbox One系列、PS4 Pro、PS4與Windows10 PC版本。

《Starlink: Battle for Atlas》 預計秋季推出,將發行PlayStation 4、Xbox One與Nintendo Switch版本。

《極限巔峰》 加入冬季奧運賽事內容,預計12/5推出,將對應PlayStation 4、Xbox One與Windows PC平台。


►2018年推出

《Space Junkies》 多人VR射擊遊戲,預計2018年初推出,將對應Oculus Rift與HTC VIVE平台。

《怒海戰紀》 全新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預計2018年秋季正式推出,並發行PlayStation 4、Xbox One與Windows 10 P版本。即日起開放Beta版登記體驗。


►預告推出

《極地戰嚎5》 預計2018/2/27推出,將發行PlayStation 4、Xbox One與Windows PC版本,同時確認推出繁體中文版

《飆酷車神2:動力世界》 預計2018上半年推出,將發行PlayStation 4、Xbox One,以及Windows PC版本。即日起開放測試登記。

《Transference》 以心理學理論打造的全新VR遊戲,預計2018年秋季推出,將發行PlayStation 4、Xbox One與Windows PC版本。

►預告推出

《神鬼冒險2》 睽違14年的續作,該作的創意總監也邀請玩家一同參與開發過程。


任天堂發表會。圖/歐新社

任天堂

今年任天堂也是E3發表會壓軸,僅管近2年N社都是剪輯好的影片,對比其他廠商發布的遊戲數量也較少,但重質不重量,全明星陣容就是別家比不上的,開場由瑪利歐主打,展示即將登場的帽子新招,其後薩爾達、耀西、星之卡比、寶可夢等,都讓玩家熱血沸騰,尤其多數遊戲可對應Switch遊玩,一掃Switch剛發布時無Game可玩的慘況。

遊戲發表

►今年度推出

《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 預計6/30推出第一波下載內容「試練霸者」,冬季釋出第二波下載內容「英傑們的敘事詩」,下載費用為2500日圓。

《銀河戰士:薩姆絲歸來》3DS經典重製版 預計9/15推行,於Nintendo 3DS平台推出。

《聖火降魔錄無雙》 由任天堂與Koei Tecmo合作,預計9/28推出,將發行Nintendo Switch、Nintendo 3DS版本,繁體中文版同步推出。

《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 預計10/27上市,由Nintendo Switch獨佔發行,繁體中文版同步推出。

《異域神劍2》 預計冬季推出。

>>《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聖火降魔錄無雙》將同步推出繁體中文版


►2018年推出

《星之卡比》 預計2018年推出,遊戲同樣將以橫向捲軸形式遊玩。

《耀西 for Nintendo Switch》(暫定) 預計2018年內推出,將以橫向捲軸形式遊玩,並由《超級瑪利歐》系列人物「耀西」擔任主角。


►預告推出

《銀河戰士 Prime 4》

《Pokémon RPG》(暫定) 製作中,預計在Nintendo Switch平台推出。



❖我還要繼續看…

>>整理包/EA、微軟Xbox

>>整理包/Bethesda、Sony PlayStation

E3電玩展 Ubisoft 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