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對戰中 《寶可拳 DX》宣傳影片熱血又溫馨

聯合新聞網 E John
圖/擷自CHT Nintendo YouTube(下同)

Pokemon Company昨(6)日在直播節目「Pokemon Direct」中公開了主打熱血溫馨路線的宣傳影片,Nintendo Switch遊戲新作《寶可拳 DX》的詳細資訊正式亮相,遊戲預定9月22日正式發售。

影片男主角隻身出國探望在海外工作的哥哥一家人,他的背包裡裝著下載了《寶可拳 DX》的NS,原本只是想與哥哥來場懷念的寶可夢對戰……

在旅途路程中,男主角只要一和「疑似寶可夢愛好者」的人對上眼,就立刻拆下手把交給對方、直接進入對戰模式!XD

遇到同樣拿著NS的外國玩家,也不囉嗦當場相揪組隊3v3

並且不負眾望(主角威能?)的取得勝利。

最後來到哥哥的家,兄弟倆也如願以償來了一場久違的寶可夢對戰。透過大螢幕玩更有臨場感啊!

《寶可拳》是寶可夢的3D格鬥遊戲,由任天堂與萬代南夢宮合作開發的遊戲,新版《寶可拳 DX》增加了5隻可操作的寶可夢,以及3種模式的多人玩法。

Pokemon Company也在影片中宣佈3DS《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將推出強化版的3DS《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預定今年11月17日發售,支援繁體中文。

此外,影片最後宣布曾於GBA推出的《精靈寶可夢 金/銀》也將於3DS推出,發行日與《寶可拳 DX》一樣是9月22日。

那就來欣賞這段溫馨又熱血的宣傳影片吧!

Pokemon 任天堂 Switch 3DS 寶可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