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就是要對戰啊! 新手遊《PokéLand》開放封測

聯合新聞網 E John
Pokémon公司官方正式對外公開旗下最新手機遊戲《PokéLand》(原名:ポ...

精靈寶可夢的忠實粉絲歡呼吧!Pokémon公司官方正式對外公開旗下最新手機遊戲《PokéLand》(原名:ポケランド),主打簡單操作就能體驗爽快的寶可夢戰鬥,實際上市時間尚未確定。目前開放一萬名Android玩家優先申請「α測試」。

《PokéLand》主打簡單操作就能體驗爽快的寶可夢戰鬥。

在《PokéLand》遊戲中,不同島嶼有各式各樣的寶可夢棲息著,玩家要透過不斷探險島嶼來收集各種寶可夢。透過點擊,玩家就能讓寶可夢移動並進行對戰。

透過點擊,玩家就能讓寶可夢移動並進行對戰。

遊戲設有「冠軍塔」系統,讓玩家派出自己收集的寶可夢一路爬塔挑戰,越往上層就有越強大的敵方寶可夢登場!

遊戲設有「冠軍塔」系統,讓玩家派出自己收集的寶可夢一路爬塔挑戰。

玩家還能與作為敵人登場的寶可夢成為夥伴,這一點也忠實還原《精靈寶可夢》原著精神。

玩家還能與作為敵人登場的寶可夢成為夥伴。 圖/擷自Twitter

以目前官方所公布的畫面推論,《PokéLand》沿用過去系列作的慣例,即使是同一種寶可夢,不同個體的各項數值、強度以及能習得的招式也都不盡相同;此外有些寶可夢還具備額外稱號、有著「別名(通り名)」。

即使是同一種寶可夢,不同個體的各項數值、強度以及能習得的招式也都不盡相同。

官方表示即日至6月9日14:00止,「α測試」開放Android平台一萬名玩家搶先測試,測試版本開放6座島嶼、52道關卡、134種寶可夢,封測玩家還可搶先體驗到冠軍塔15層。遊戲數據則會在測試結束後被刪除。

《PokéLand》遊戲中,「御三家」成為「玩具寶可夢」的模樣。 圖/擷自Goo...

※相關連結:

《PokéLand》官方網站

PokéLand 精靈寶可夢 寶可夢 Pokemon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