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度動感模擬器真威 VR讓你化身無重力賽車車手

聯合報 記者史榮恩╱即時報導
技嘉AORUS祭出720度動感模擬器,讓參觀者體驗極限競速的快感。記者史榮恩/攝...

VR引爆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各電競品牌使出混身解數吸睛,甚至打造遊樂場等級的設施展玩實力。技嘉AORUS今年就祭出720度動感模擬器,一坐進體驗艙,戴上VR眼罩,便馬上化身成未來車手,在充滿科幻風的場景中駕駛著無重力賽車,並沿著如雲霄飛車般的賽道上飛馳翻轉,體驗極限競速的快感。

技嘉科技旗下電競品牌AORUS展出最新電競產品,從筆電、PC硬體到週邊配備全系列一次到位,包含首次發表的17吋X9旗艦機種,以及更新版本的X5和X7超輕薄筆電。另展示最新X299電競主機板,支援酷炫數位LED燈效設計;GTX 1070 Gaming Box外接顯示盒體積小又方便攜帶,能實現真正的隨插即用的便利性,無需額外再添購顯示卡,馬上可將一般Ultrabook升級成為電競級的遊戲筆電。

電競 VR 虛擬實境 Compute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