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大軍襲來 日本超商搭《勇者鬥惡龍XI》熱潮

聯合新聞網 E John
圖/擷自LAWSON官方推特

日本國民RPG《勇者鬥惡龍》推出30個年頭,即將上市的第11代《勇者鬥惡龍XI 追尋逝去的時光》受到玩家高度期待。為了慶祝《勇者鬥惡龍》持續冒險,日本連鎖超商LAWSON也推出一系列《勇者鬥惡龍》相關活動與週邊商品!

LAWSON位於東京秋葉原的外神田三丁目分店以及大阪的日本橋なんさん通り分店,5月27日都特別改裝為《勇者鬥惡龍》風格。(是說LAWSON主視覺本來就是藍色系,嘟嘟好嘛~)

除了超商外觀明顯大改裝為《勇者鬥惡龍》風格,店內也鋪滿可愛的藍色史萊姆小物,看著就覺得好療癒好想掃貨

圖/擷自青海亮太Ryota Aomi‏推特

用史萊姆造型杯裝著吃LAWSON的招牌炸雞,看起來好像特別美味?

圖/擷自LAWSON官方推特

超Q超萌…藍色史萊姆眼藥水是必buy的!

圖/擷自もちこ推特

圖/擷自RHOTO製藥官方推特

日本推特也被史萊姆眼藥水開箱文各種洗版啊啊啊~我需要來一瓶史萊姆眼藥水壓壓驚

史萊姆眼藥水有多種款式。

喵星人大戰(?)史萊姆。

LAWSON《勇者鬥惡龍》分店開設期間只到7月31日止。

圖/擷自LAWSON官方網站

苦惱,到底要不要為了史萊姆眼藥水飛一趟日本呢?(謎之音:老闆在妳背後…)

※相關連結:

LAWSON官方推特

《勇者鬥惡龍》官方宣傳推特

勇者鬥惡龍 R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