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不無聊 吃粽打電動好康多

聯合報 記者史榮恩╱即時報導

端午連假最適合在家練功,遊戲業者應景推出各種改版及活動,要讓玩家吃粽子配電玩。

《泡泡大亂鬥》推出全新期間限定「海盜襲擊模式」,組隊對抗海盜NPC有機會獲得超稀...

遊戲橘子旗下休閒射擊遊戲《泡泡大亂鬥》即日起至6月14日推出全新期間限定活動「海盜襲擊模式」,玩家必須與3名隊友合作擊退前來襲擊的海盜NPC,在難度大幅提昇情況下,加倍考驗團隊默契。此外,本次改版更首度推出超可愛「角色表情系統」,即日起在聊天視窗輸入特定文字,遊戲角色將做出相對應的表情。

《跑跑卡丁車》即日起至6月9日開啟期間限定「無限加速命運箱模式」。圖/遊戲橘子提...

《跑跑卡丁車》將於5月26日上午10點起開啟「無限加速命運箱模式」,起跑前隨機取得的車款優劣,以及對於無限加速系統的掌握度都將主導勝利關鍵,新模式不僅讓玩家體驗命運箱的驚喜,還有機會享受駕駛豪華車款於賽道上極速奔馳的爽感。

《蜀山縹緲錄Online》將於5月28日至5月30日推出一系列端午節慶活動,只要...

遊戲新幹線旗下《蜀山縹緲錄Online》將於5月28日至5月30日推出一系列端午節慶活動,只要完成指定活動任務,即可獲得高價值道具以及大量經驗,另有「尊榮回歸再續仙緣」活動,凡符合活動資格之老玩家回歸,便能一步登天頂級飛升至85等級,助大家輕輕鬆鬆稱霸江湖。

《新龍之谷Online》日前進行改版,全新職業「縱雷機師」強勢登場,蘿莉外傳全新劇情全面展開,並推出了「縱雷機師」專屬活動,新職業等級達到93級,就送超可愛的「電流機械鴨霸」與「縱雷機師專屬時裝」。另有「外傳時裝限時活動」、「端午打龍送時裝」、「經驗值限時飆等活動」,要給玩家滿滿的「大獎勵」。

《完美世界2 Online》即日起至6月2日推出端午活動,玩家只要協助白素貞打敗...

《完美世界2 Online》即日起至6月2日推出端午活動,玩家只要協助白素貞打敗法海完成降魔傳活動任務,即可領取大量經驗與元神獎勵,另外,蜜汁百合粽可額外隨機獲得星靈奇引珠2級、星魂百納丹2級、星雲散聚石、玄荒血魂等獎勵。同時,在端午節期間全天開放全服經驗值加倍3倍、掉寶加倍,神啟伺服器經驗加倍5倍、掉寶加倍,讓玩家享受輕鬆練等及打寶的樂趣。

《新天龍八部Online》於5月24日搶先開放端午節活動,玩家可於太湖採集艾葉製...

《新天龍八部Online》於5月24日搶先開放端午節活動,玩家可於太湖採集艾葉製作艾人,並放置於楓橋街或北市即可獲得豐富的經驗獎勵,也可以透過擊殺野外怪物獲得大量菖蒲,用菖蒲製作花環給艾人佩戴,有機會獲得金蠶絲、天靈丹等道具獎勵。此外,玩家可以約上三五個知己夥伴,接取任務,召喚出屈大夫的迷幻之魂,使用九歌斷章為其解惑,成功完成任務的玩家,不僅可以獲得豐富的經驗獎勵,還可獲得「道具:粽葉」和「道具:糯米」。

《三國群英傳Online》於端午節日舉辦特別活動,凡在活動期間內前往異象之地,參...

由宇峻奧汀開發、遊戲新幹線代理的《三國群英傳Online》,於端午節日舉辦特別活動,凡在活動期間內前往異象之地,參與節日活動收集兌換獎勵,除可獲得大量經驗與功勳之外,還能於活動福袋獲得應景道具和能力扮裝。

宇峻奧汀 手遊 遊戲橘子 三國 期間限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