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X電競周邊到位 滑鼠、鍵盤、耳麥都不缺

聯合報 記者史榮恩╱即時報導
HyperX宣告電競周邊全產品線將正式到位。圖/HyperX提供

Kingston金士頓旗下電競品牌HyperX宣告電競周邊全產品線將正式到位,不論是專業玩家或一般玩家,都能享有絕佳的遊戲體驗。

HyperX全系列FPS電競周邊都根據玩家的需求量身打造,其中,PulseFire FPS電競滑鼠搭載Pixart 3310感應器和Omron微動開關,能協助玩家流暢地移動並快速反應;Alloy FPS機械式鍵盤的極致簡約設計,可釋放桌面空間,讓玩家能夠在最大的範圍內移動滑鼠;而Cloud Revolver S的錄音室等級音場和隨插即用的杜比虛擬7.1 聲道環繞音效技術,提供聲歷其境的享受,也讓玩家精準地聽聲辨位。

HyperX將在今年Computex期間展示全系列FPS電競周邊產品,預計下半年問世的Alloy FPS Pro和Alloy Elite RGB電競鍵盤也將首度在亞太區搶先曝光。

電競 FPS 鍵鼠 Compute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