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球星俠客歐尼爾 登《NBA 2K18 傳奇珍藏版》封面

聯合報 記者史榮恩╱即時報導

籃球電玩《NBA 2K》5/9宣布,請來名人堂球星Shaquille ONeal擔任《NBA 2K18 傳奇珍藏版》封面球員,讓這位有「柴油引擎…大亞里斯多德…超人…Shaq老爹」等多種稱號的球星再登籃壇,另也提供Shaq主題紀念品和遊戲內容,以頌揚他在NBA史的豐功偉業。

《NBA 2K18 傳奇珍藏版》和《NBA 2K18 黃金傳奇珍藏版》預計於9月19日同時在PlayStation4和Xbox One平台以數位及實體形式發售,建議售價分別為99.99美金和149.99美金。此遊戲已於數位商店展開預購,預購遊戲的玩家將可提早在9月15日拿到遊戲與特典遊戲內容。

俠客歐尼爾重回NBA?9月登上《NBA 2K18 傳奇珍藏版》封面。圖/2K提供

運動遊戲 NBA PlayStation Xbo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