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電競產品 獲英特爾極限高手盃青睞

中央社 台北6日電

英特爾極限高手盃大賽(IEM)第12賽季活動今天於澳洲雪梨展開,宏碁已被宣布為此賽事的全球官方黃金合作夥伴,比賽中將選用Acer Predator系列桌上型電腦與電競筆電。

宏碁表示,Acer Predator電競系列是全方位的電競產品,能滿足想要超越極限的電競玩家各種需求,不論是高效能的競技能力、或是耐操冷靜的戰略工具,Acer Predator都能提供絕佳的電競體驗。

5月6日至7日在雪梨舉行的英特爾極限高手盃大賽(Intel Extreme Masters,IEM)第12賽季,宏碁將在活動中展出全球首款曲面螢幕電競筆電Predator 21 X以及Predator系列產品,這也是Predator 21 X在澳洲首次亮相。

此外,宏碁也宣布與澳洲知名電競組織Abyss Esports的最新合作關係。自2015年以來,Abyss Esports在英雄聯盟(LoL)的競技場上表現令人驚艷,成為玩家們非常關注的隊伍。

Acer Predator 21 X是全球首款曲面筆電。記者史榮恩/攝影

本週六、週日2天,Abyss Esports的LoL團隊將在雪梨Acer Predator學院介紹他們決戰勝利的獨門秘技,傳授與分享給電競玩家和粉絲們。

電競筆電 宏碁 英雄聯盟 Intel Lo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