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電競 林昶佐:當年是快打二代達人

中央社 台北5日電

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林昶佐今天表示,在多名立委努力下,終於把電競納入體育項目,林昶佐也回味起自己當年是「快打旋風」二代達人,「成天流連南陽街跟獅子林的找人挑啊」。

林昶佐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上發文表示,在電競協會理事長施文彬與多名立委的串連推動下,台灣終於在今年把電競納入體育項目,並成為替代役之一。面對官僚結構,未來還有許多需要努力克服的困難,但他會繼續努力,為下一代打造一個保障多元選擇的社會,讓每個人都可以努力實踐夢想。

林昶佐說,他主要是來推廣「不是一個人的冠軍-台灣電競選手挑戰世界最高格鬥殿堂!」的群眾募資活動,該計畫目標是新台幣25萬元,目前已經募得18萬2050元。

他說,請大家支持這些台灣高手們,「想當年,我也是快打二代的達人,成天流連南陽街跟獅子林的找人挑啊」。

林昶佐請大家支持這些台灣高手們,「想當年,我也是快打二代的達人,成天流連南陽街跟...

林昶佐 快打旋風 台灣電競發展 募資 人物訪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