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瘋籃球 《NBA LIVE Mobile》推出重大更新

聯合報 記者史榮恩╱即時報導
持續刷新NBA大三元紀錄的Russell Westbrook登上《NBA LIV...

夏天是揮汗運動的季節,手遊也趕上運動熱,讓你隨時都能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

若你對籃球較有興趣,EA美商藝電旗下《NBA LIVE Mobile》也推出重大更新,包括「聯盟vs.聯盟」賽事,讓你全天候都能加入某個聯盟來對抗另一個聯盟,提供24小時連續不斷的比賽賺取積分,提升排行名次。

《NBA LIVE Mobile》聯盟vs.聯盟賽事讓你全天候暢玩聯盟對抗。 圖...

「線上賽事」加入更多比賽類型,如空中接力灌籃、跳球、防守等,於一整年中不時更新;針對「雙向」、「小球」、「防手」、「長人」、「神射手」五大陣容,其對應的特性和優勢將更明顯;強化AI戰術執行,大幅改善遊戲內的角色動作,將有更好的運球、傳球、掩護和阻擋。

《NBA LIVE Mobile》陣容特性更明顯。 圖/美商藝電提供

《NBA LIVE Mobile》官方網站

手遊 NBA E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