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優櫻井步尖叫玩VR 女優伊東千奈美玩遊戲獲滿分

聯合報 記者趙容萱╱即時報導
日本女優伊東千奈美(左)、櫻井步(右)代言春季智慧科技應用展,今天在現場舉辦台灣...

日本人氣女優伊東千奈美、櫻井步代言在台中市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登場的春季智慧科技應用展,今天舉辦台灣首場粉絲簽握會,吸引粉絲到場與偶像互動、玩遊戲,今年展場內還有遊戲VR、電競實況主與參觀民眾同樂、創意FUN客市集等,參觀者大排長龍體驗。

日本女優伊東千奈美、櫻井步台灣首場粉絲簽握會吸引大批粉絲參與。 記者趙容萱/攝影

主辦單位說,電腦展今年更名為智慧科技應用展,展期到5月1日,共計70家廠商、250個攤位展出,今年除了展示電腦軟硬體、數位影音等設備外,新增智慧家電、車用電子、遊戲VR、創客MAKER等元素,邀請電競實況主與參觀民眾同樂,為慶祝勞工節,5月1日當天勞工免費,另民眾持悠遊卡、學生證也免費入場。

櫻井步試玩PS VR《Until Dawn:Rush of Blood 直到黎明...

日本人氣女優伊東千奈美、櫻井步先體驗遊戲VR,櫻井步試玩PS VR《Until Dawn:Rush of Blood 直到黎明:血腥突襲》,嚇到尖叫連連,伊東千奈美試玩另一款遊戲獲滿分,隨後二人體驗腦波控制無人機,櫻井步的操控的無人機一飛沖天,伊東千奈美操控的無人機則飛往粉絲群,讓粉絲樂壞了。

櫻井步(左)用腦波操控的無人機(左方)一飛沖天。 記者趙容萱/攝影

主辦單位說,創意FUN客市集是邀集台中10家創新廠商,展出腦波控制無人機、智慧綠電系統平台、溫感衣、互動趣味飲料機、軟性智慧顯示屏、科學DIY玩具、運動APP、BEZALEL無線充電行動電源以及ACER雲教授等產品,現場互動趣味飲料機、腦波操控飛行器等都開放民眾體驗。

春季智慧科技應用展遊戲體驗區大排長龍。 記者趙容萱/攝影

遊戲體驗館則邀集11間原創遊戲以及2家遊戲公司參與,其中在台北國際電玩展造成一股不小的排隊旋風的PS VR也將現身展場,並帶來深受玩家好評的《Until Dawn:Rush of Blood 直到黎明:血腥突襲》提供試玩;遊戲部分,這次共邀請了包含鈊象電子以及11間原創遊戲廠商共同參與。

日本女優伊東千奈美(右)、櫻井步(左)代言春季智慧科技應用展,今天在現場舉辦台灣...

※相關連結:

台中電腦資訊展覽網

VR 電競 恐怖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