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黏土人「小美」登場 超Q萌預購中

聯合新聞網 E John

《鬥陣特攻》繼第1彈黏土人「閃光」之後,第2彈黏土人「小美」也登場囉!

本來就超Q萌的小美變成可動模型,還配有冷凍槍、雪寶和冰雪暴等配件,忠實還原小美的招式與亮點。除了重現那毛茸茸的服裝造型,也備有遊玩性十足的全可動規格設計,不僅可自由把玩各種動作姿勢,關節的連接處也以絕佳造型呈現,擺動作時能讓整體輪廓更加有型。

「這個世界,值得我們努力保護!」

圖/擷自《鬥陣特攻》黏土人小美特設網頁

在《鬥陣特攻》遊戲中,「小美」本名周美靈,是一名出身中國的優秀氣候學家,她發明了操控氣候的新技術,保護了許多氣候異常的區域。

模型內附可再現多樣場景的表情零件2款與各種特效零件。圖/擷自黏土人小美預購商品頁...

笑臉零件完美展現出小美的個人魅力!將雪寶從氣象控制儀上取下、搭配專用支架,就能讓雪寶浮在空中,重現遊戲中的表情「雪球夥伴」。

「凍住!不許走!」

絕對不能少了小美的冷凍槍!

除了冷凍槍和氣象控制儀等配件,再搭配其他特殊零件,就能重現小美大絕「暴風雪」!

搭配冰特效零件與冷凍槍就能再現凍結對手的場景。

預購時間從日本時間4月11日(二)12:00到5月18日(四)12:00為止,預定出貨日為7月21日,售價為4537 日圓(不含消費稅),折合新台幣約1250元。

圖/擷自《鬥陣特攻》官方粉絲團

接著「閃光」和「小美」之後,第三隻鬥陣黏土人是「慈悲」!期待嗎?

※相關連結:

《鬥陣特攻》黏土人小美預購頁面

《鬥陣特攻》黏土人小美商品介紹

《鬥陣特攻》黏土人小美特設網站

《鬥陣特攻》官方粉絲團

鬥陣特攻 造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