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 這則推特讓《魔獸世界》和《FF14》超展開互嗆

聯合新聞網 E John
國外有位twitch實況主在推特發文詢問該玩哪款遊戲,沒想到引來兩大遊戲的官方推...

實況主S1N3N在推特發文表示《魔獸世界》與《Final Fantasy XIV》對他來說都很有吸引力、詢問推友該先入哪個坑才好?

原只是尋求建議的簡單發問,後續變化卻超展開!除了兩派擁護玩家的推薦,《魔獸世界》和《Final Fantasy XIV》的官方推特竟也前仆後繼來回應了……

《魔獸世界》:選魔獸世界!我們可以讓你眼睛發出雷射光束呢~

《FF14》:蛤?雷射光?哩來哩來~我們可以讓你召喚跟房子一樣大的隕石。

《魔獸世界》:啊哈!我家的古爾丹想跟你們尬一下「房子大小隕石」的定義!(動圖:古爾丹從天召喚尺寸不明的超大光波)

《FF14》:齁齁、很大ㄋㄟ!但我家有一隻身體漢草大到可以蓋住月亮的巴哈姆特,你家死亡之翼夠幸運的話應該可以欣賞到牠的英姿。(現在要抓BOSS級飛龍互尬就是了)

《魔獸世界》:摧毀月亮?好可愛唷!我們這邊可以摧毀整個世界捏~(嘴砲目標從技能→BOSS→摧毀標的)

《FF14》:看了真可憐!我們有很多英雄可以幫忙保護艾澤拉斯,需要支援的話就講一聲、免客氣蛤~

《魔獸世界》:這個世界永遠歡迎新的英雄~跟我走啦!(動圖是魔獸聯盟已故國王瓦哥,原PO回推:他不是已經掛了嗎?)

這一連串超可愛的幼稚中二嘴砲推文逗樂前來觀戰的網友,不少網友留言推坑實況主S1N3N:「不能同時都玩嗎」、「都玩啦」、「兩個都很好」。

S1N3N也回文讚許這兩大遊戲廠商:「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愛這兩款遊戲!選擇困難啊啊啊~」

就跟你說了兩款都一起給他玩下去啦!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啊~

※相關連結:

《魔獸世界》官方網站

《魔獸世界》官方粉絲團

《魔獸世界》官方推特

《Final Fantasy XIV》官方網站

《Final Fantasy XIV》官方粉絲團

《Final Fantasy XIV》官方推特

實況主 Final Fantasy 魔獸世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