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推數位迷彩限量筆電 獨家搭贈《火線獵殺》遊戲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即時報導
GE62限量迷彩版電競筆電。圖/擷自微星官網

電競業者走差異化,除了比規格、拚行銷,現在又強打軍事風。微星宣布,高效電競筆電GE62再次推出限量版本,覆蓋數位迷彩圖騰的GE62,要搶射擊遊戲玩家、軍事迷市場。

微星熱銷款高效電競筆電GE62再次推出限量版本,覆蓋著數位迷彩圖騰的GE62,瞄準軍事迷、追求時尚品味的玩家。

微星表示,為慶祝GE62限量迷彩版上市,首波買就送「火線獵殺-野境」遊戲及遊戲加值包,另外還能擁有專屬迷彩配件組,包含後背包、水壺、滑鼠墊、兵籍牌,皆是刻畫著數位迷彩圖騰的限量精品,總價值高達6,300元。

GE62限量迷彩款搭載第7代處理器及GTX 1050Ti顯示卡,是超高性價比的規格組合。相較前一代GTX960M顯示卡,GTX 1050Ti效能提升30%以上,甚至超越GTX970M的效能表現,搭配微星獨家技術包括Cooler Boost 4強效散熱模組設計、Steelseries專業電競鍵盤、Nahimic立體環繞音效、Dragon Center個人化控制軟體等市價數萬元的附加價值。

電競筆電 微星 電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