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籠絡老玩家 全球活動抽免費電競桌機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即時報導
圖/擷自MSI Global粉絲團

全球電競市場激戰,各家品牌廠一路從桌機戰到筆電,除了祭出規格戰、拚行銷廣告,滿足自家老玩家也是重點。電競大廠微星宣布,推出搭載Intel第七代電競桌機免費帶回家的全球抽獎活動

微星表示,粉絲只要於3月24日前於官方指定粉絲團留言,拍下自己的老舊桌機並告知最喜愛微星電競桌機的三個特色,就有機會把Aegis 3電競桌機、Trident 3電競桌機、榮耀戰魂遊戲序號帶回家。

微星指出,公司參與PCDIY第十二屆玩家票選品牌大賞,本次活動官方統計總計累積投票數達到了632,915票,微星以20.6%奪得冠軍,第二名華碩以18.61%緊追在後。

微星2014年開始推出第一台電競桌機,迄今持續推出多款電競桌機產品,主打一條龍研發,透過DIY思維重新定義便利的產品優勢,2017年喊出True Gaming的品牌口號,推出13款Kaby Lake平台的電競機款。

Aegis 3電競桌機。 圖/擷自微星科技官網

Trident 3電競桌機。 圖/擷自微星科技官網

圖/擷自榮耀戰魂官網

相關連結:

抽獎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MSIHQFANCLUB/photos/139644195037763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