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在WBC贏韓國! 棒球遊戲搶先對決

聯合報 記者史榮恩╱即時報導

全台棒球迷心之所繫的就是即將於3月6在韓國開打的第4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將於3月7日對戰以色列、3月8日對戰荷蘭,3月9日則是遇到宿敵韓國。

基於球迷都「好想贏韓國」,《全民打棒球2 Online》將於3月2日推出「世界之巔為榮耀而戰」全新改版,新增「國家對抗戰」系統,且率先開放「台韓跨國戰」,讓台灣玩家與韓國玩家可透過網路連線進行線上刺激的棒球跨國之戰,邀請全台想要贏韓國的玩家,與韓國來場刺激的棒球對決。

遊戲中運動員有可愛表情。圖/紅心辣椒提供
全新「台韓跨國戰」熱血登場,打贏韓國就靠這一戰。圖/紅心辣椒提供
《全民打棒球2 Online》將於3月2日推出「世界之巔為榮耀而戰」全新改版。圖...

全新的「國家對抗-台韓跨國戰」為一個月一季的全新積分賽賽制,遊戲中除記錄玩家個人積分外,每天系統也將會統計兩國玩家之分數,當每季(月)結束後,勝方國家所屬玩家將可獲得100萬WA幣及500個寶石,輸方國家玩家則可獲得50萬WA幣及300個寶石(需打滿15場以上的玩家始可獲得)。除外,每季(月)結束更有個人積分排名獎勵,依照名次可以獲得不同的WA幣(最高150萬)及稱號,如第1名至第3名玩家將可分別獲得「代表隊的王牌」、「代表隊的精神支柱」及「閃耀代表隊的」之稱號;而第4名至第10名之玩家可獲得「不管在哪也很強的」之稱號;而第11名至第100名之玩家則可獲得「受寄予宣揚國威的」之稱號。

運動遊戲 線上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