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國球!遊戲募集玩家到美式餐廳看WBC台韓大戰

聯合報 記者史榮恩╱即時報導

近來國人最關注的賽事就是將於3月7日在韓國開打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全民打棒球2 Online》特別舉辦「WBC台灣瘋應援」活動,即日起至28日,玩家只要登入遊戲三天且於遊戲內完成10場隨機配對,就有機會參加在舒適的美式餐廳享用免費餐點,一同觀賞WBC最令人期待的台韓對戰直播,現場還有機會獲得限量「黑卡」。

《全民打棒球2 Online》舉辦「WBC台灣瘋應援」活動。圖/紅心辣椒提供

《全民打棒球2 Online》改版,重新評價2009年CPBL球員卡共78張投手...

此外,《全民打棒球2 Online》也推出「CPBL戰力提升」改版,將重新評價2009年 CPBL球員卡,新增「曹錦輝」、「黃欽智」、「黃正偉」、「謝佳賢」等代替紅卡,更多元更豐富的組合效果也會持續新增,讓CPBL球員都有各自身價。

運動遊戲 直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