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5》下月上市 《戰爭機器4》即起改版

聯合報 記者史榮恩╱即時報導

PS4平台上《女神異聞錄》系列最新作品《女神異聞錄5》繁體中文版將於3月23日在台銷售,即日起可於PlayStation Store上預購;Xbox專屬遊戲《戰爭機器4》即日起推出全新改版,新增充滿挑戰的全新地圖「暗夜失事點」和經典地圖「戰爭機器」,一次滿足喜愛不同戰鬥模式的玩家。

《女神異聞錄5》繁體中文版遊戲畫面。圖/SEGA提供

《女神異聞錄》系列是以現代日本城鎮為遊戲舞台背景,讓玩家一邊體驗校園、友情與愛情等日常生活,同時面對不可思議的流言與都市傳說等超自然現象事件的青少年角色扮演系列遊戲。《女神異聞錄5》繁體中文版從3月23日遊戲發售當天至4月23日為止,開放期間限定DLC超值包供玩家下載購買。

《女神異聞錄5》繁體中文版將於3月23日發售。圖/SEGA提供

Xbox專屬遊戲《戰爭機器4》全新改版登場。圖/微軟提供

《戰爭機器4》「暗夜失事點」為經典地圖「衝擊」的進階版,玩家一進入「暗夜失事點」將會發現自己置身於濃煙當中,能見度大幅降低,迫使玩家在此對抗模式中必須更接近敵人,增添對戰節奏及動作性。

《戰爭機器4》改版經典地圖「戰爭機器」以全新風貌登場,帶給玩家全新體驗。圖/微軟...

《戰爭機器4》改版全新地圖「暗夜失事點」帶給玩家刺激的對戰快感。圖/微軟提供

經典地圖「戰爭機器」增添全新地圖場景,以COG聚落取代原有的廢棄火車站,更加入迪比機器人的安全基地和隨時可於月台發車的火車頭。死忠玩家們所熟悉的遊戲模式,如遊戲一開始玩家們將互相爭奪的狙擊槍、機械弓及扮演致勝關鍵的砲台皆完整保留,戰鬥時更能發揮戰術與實力。

期間限定 Xbox PlayStation 角色扮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