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S4限量開賣帶人潮 進場人次創新高破8萬

聯合報 記者魏妤庭╱即時報導
台北國際電玩展20日開放一般玩家進場,吸引許多人前往體驗最新遊戲科技。記者余承翰...

台北國際電玩展玩家區20日在世貿一館正式登場,上午舉辦盛大開幕儀式,邀請台灣之光、旅美棒球選手陳偉殷站台,同時宣布陳偉殷再次擔任《MLB The Show》的台灣版封面人物,也是連5年來擔任該系列封面人物。此外,各個遊戲展區皆吸引大批民眾搶先體驗,主辦單位預計共有8萬人次進場,將近是接近去年周末進場人次。

今年台北國際電玩展於1月19日到1月24日間開跑,開幕儀式邀請到陳偉殷到場,同時宣布陳偉殷再度擔任《MLB The Show》台灣版封面球星。此外,索尼互動娛樂日本亞洲區副總裁織田博之也以《地平線:期待黎明》角色登場,並表示,全球PS銷售超過5,000萬台,軟體銷量更是超過4億,預計此次會場展出《地平線:期待黎明》、《東京XANADU》、《尼爾:自動人形》、《仁王》、《GT Sport》等強作。同時提到近來PS4 PRO缺貨問題,則會在此次電玩展推出3,000台,每天賣1,000台,滿足玩家需求。

儘管首日為是上班日,但卻已湧進大批人潮進場體驗各種遊戲,像是全球下載量超過3,600萬的日本人氣手遊怪物彈珠現場提供試玩,擠滿了不少玩家搶先體驗。此外,像是twitcch也同時舉辦多場實況活動,讓玩家感受到電玩展熱鬧氛圍。

現場可看到不少cosplay成遊戲角色的玩家。記者魏妤庭/攝影
台灣旅美球星陳偉殷現身台北國際電玩展。記者魏妤庭/攝影
VR體驗區擠滿排隊人潮。記者魏妤庭/攝影
各家廠商皆舉辦互動遊戲或是實況主直播活動。記者魏妤庭/攝影
台北國際電玩展昨天開放一般玩家進場,許多廠商找來模特兒打扮成遊戲角色,吸引玩家目...
台北國際電玩展20日開放一般玩家進場,許多廠商找來辣妹陪打遊戲,吸引玩家目光。記...
台北國際電玩展玩家區開放首日,就吸引8萬人次進場參觀。記者魏妤庭/攝影

主辦單位表示,每年廠商資訊活動皆會吸引玩家到場,原預計活動期間5天湧進40萬人次人潮,但今年因SONY現場推出PS4 PRO,總共3,000台、每天限量1,000台;另有神魔之塔推出限量見面禮,因此吸引大批玩家前一晚就到現場排隊,也使首日進場人次突破去年,接近以往周末人潮,可望未來幾天再創下新高。

怪物彈珠 手遊 索尼 台北電玩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