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宣布代理日人氣手遊《WORLD CROSS SAGA》

經濟日報 記者葉子菁╱即時報導
台北國際電玩展玩家區今日開展,遊戲橘子打造勁舞團PLAN-S展區,以手遊《勁舞團...

台北國際電玩展玩家區今(20)日熱鬧起跑,遊戲橘子在展中宣布取得由日本東證MOTHERS上市企業遊戲公司AXEL MARK INC.研發的人氣手遊《WORLD CROSS SAGA》台港澳代理權,預計於2017年第1季上線。

此外,遊戲橘子台灣區營運長簡志浩也表示,在端遊市場穩定成長下,遊戲橘子更看好經典IP手遊化的發展趨勢,今年預計將推出4-6款全新手遊,後續會祭出強棒IP大作滿足行動化市場需求。

橘子集團為展現行動化轉型成果,今年電玩展展區特別在手遊大作《勁舞團PLAN-S》領軍下,集結旗下六大事業體聯合參展,從手機遊戲、行動支付、即時通訊軟體、線上交換市集到新媒體等多元化行動應用傾囊而出,以全生態網路企業之姿展現行動化成果。

手遊 遊戲橘子 勁舞團 台北電玩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