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迎耶誕 王力宏獻唱主題曲

聯合報 記者史榮恩╱即時報導
《功夫全明星》耶誕改版,原本中國風的主介面,改造成白雪靄靄的耶誕場景。圖/昱泉國...

耶誕將至,又是電玩世界的歡樂時光,除了舉辦各種活動外,甚至還有天王新歌加持。《列王的紛爭(Clash of Kings)》在耶誕節前夕正式發布代言人王力宏為遊戲獻唱的主題曲「愛與戰爭」,音樂一上線,不少粉絲都說好聽極了。

LINE GAME旗下農場經營手機遊戲《LINE 熊大農場》宣布與San-x株式会社的人氣角色「Rilakkuma」合作。「Rilakkuma」是San-x株式会社所出品的溫暖療癒系漫畫角色,在故事裡是一隻寄住在OL小薰家的布偶熊,成天懶洋洋無所事事,推出後受到廣大族群的喜愛。本次合作除了「Rilakkuma」外,喜歡惡作劇的「Korilakkuma」也會以充滿冬天氣息的打扮登場, 玩家可透過扭蛋或裝載活動將耶誕風的「Rilakkuma」和「Korilakkuma」裝飾帶回家。此外,購買合作禮包還可獲得小夥伴「耶誕Rilakkuma」。

NCSOFT旗下手遊《天堂 Red Knights》即日起至12月31日舉辦一系列耶誕活動,玩家在遊戲中可見到死亡騎士特別裝扮耶誕造型的「聖誕死騎」,只要擊退「聖誕死騎」獲取道具「精華」,可製作成3種全新「英雄套裝裝備(稀有)」(手套、盔甲、鞋子),若玩家累積擊退「聖誕死騎」達50次,還可領取限量版「聖誕死騎」造型服裝。此外,最具代表性角色食人妖精、雅琳、人魚、侏儒劍士、殭屍王、冰人,此6種召喚獸全新限量版耶誕節服裝也同步上市,替您最愛的召喚獸打扮最獨一無二的裝扮。

網石遊戲(Netmarble)旗下神級動作RPG手遊《EvilBane: 鋼鐵王者》推出耶誕季節更新,推出耶誕節專用地圖、開啟王宮Season3第八章與馬帝拉寺廟耶誕模式,而本次更新將讓遊戲大廳飄下白雪,讓玩家們可以在耶誕佳節中盡情暢玩遊戲並享受濃濃的耶誕氣氛。

昱泉國際《功夫全明星》也推出耶誕改版,原本中國風的主介面,改造成白雪靄靄的耶誕場景,搭配節慶特別舉辦「玩轉聖誕節,麋鹿勞倫斯大贈送!」好禮大方送的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登入的玩家,即可獲得「麋鹿-勞倫斯」武魂,登入累積三天,還可獲得完整「麋鹿-勞倫斯」』武師。

《列王的紛爭(Clash of Kings)》請王力宏獻唱主題曲並推出耶誕活動。...

《天堂 Red Knights》即日起至12月31日舉辦一系列耶誕活動。圖/ N...

《LINE 熊大農場》與人氣角色「Rilakkuma」合作迎耶誕。圖/LINE ...

《EvilBane: 鋼鐵王者》推出耶誕季節更新。圖/網石遊戲提供

功夫全明星 鋼鐵王者 手遊 LINE 昱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