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火炬之光手遊版 雙平台上線

中央社 記者吳家豪台北21日電
圖/截自遊戲宣傳影片

LINE GAME宣布旗下動作角色扮演手機遊戲《LINE火炬之光手遊版》21日於iOS與Android雙平台上線,並舉辦活動,包含連續7天登入獎勵、完成嘉年華任務可領取獎勵等。

通訊軟體LINE旗下遊戲服務LINE GAME表示,《LINE火炬之光 手遊版》是一款融合東西方元素的動作角色扮演(ARPG)遊戲,內容包括寵物系統、競技場系統、裝備系統、技能系統與釣魚系統,並具備「發條密室」、「灰燼之戰」、「起源之塔」與「地圖工坊」4大特色玩法。

LINE GAME也特地舉辦《LINE火炬之光 手遊版》上線活動。活動一是連續7日登入獎勵,玩家註冊後,每天登入都可以在「七日大獎」處領取當天對應獎勵。活動二是浣熊嘉年華,活動期間內,每天完成嘉年華的任務,可以領取到對應的獎勵。

LINE 手遊 角色扮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