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手遊內建視訊直播 讓主播陪你玩遊戲

聯合新聞網 捷達威/資料提供

直播風潮襲捲全球、實況魅力直擊生活,首款內建即時視訊直播的遊戲《仙劍奇俠傳-大宇2016傾心巨匠之作 全新經典逍遙遊》正式推出。除了劃世代的直播技術突破,同步開放眾多精彩改版內容與活動,包括刺激的幫派掠奪、新奇俠覺醒、新陣法攻勢、老仙粉禮包大放送,讓仙俠世界填滿你的遊戲生命!

《仙劍奇俠傳》全新改版「開啓直播遇見愛」:首款內建即時視訊直播的遊戲。 圖/捷達...

不要以為《仙劍奇俠傳》累積了21年的經典情懷就是老派,開發團隊所擁有的尖端技術可是所向披靡!首創遊戲內建「直播」功能,開放性地將現今最熱門的實況和遊戲本體巧妙結合,徜徉仙俠世界同時享受觀看直播畫面的輕鬆愉快,還能與美女主播、小鮮肉歌神、各界明星和人氣玩家互動,為所有仙迷打造與眾不同的全新遊戲體驗。配合此次創舉,《仙劍奇俠傳-大宇2016傾心巨匠之作 全新經典逍遙遊》特別邀請多位重量級主播群協力合作,精心安排才華洋溢的主播陪你玩遊戲、也會不定時贈送高價虛寶,讓你天天都不無聊。

《仙劍奇俠傳》雙視窗直播,玩遊戲也有雙重享受!

即日起,「仙劍直播台」開放所有玩家報名主播,加入主播行列不但能獲得專屬稱號,更可擁有獨家特權、薪餉與道具,讓你玩遊戲之路達成至高成就。主播不限年齡與性別,只要喜歡玩《仙劍奇俠傳》、喜歡在玩遊戲時聊聊天~分享遊戲心得和小撇步,都歡迎加入。

《仙劍奇俠傳》仙劍直播台開放所有玩家報名,一起成為網路紅人!

直播 仙劍奇俠傳 大宇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