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氣3D》公測開跑 謝和弦跨界獻聲

聯合新聞網 余峯

無限制群英共鬥手遊《義氣3D》刪檔封測以來深受玩家好評,今(6)日展開正式公測,更邀請知名音樂人謝和弦進行異業合作,以「本事」一曲作為《義氣3D》的微電影及廣告主題曲。營運團隊也同步推出多樣精彩活動來答謝玩家的支持!

首度跨刀遊戲,微電影與「本事」的完美結合

曾入圍第二十一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知名歌手謝和弦R-chord首次跨刀為遊戲獻聲,以「本事」一曲歌詞內容貫穿遊戲與微電影劇情,謝和弦曾為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及知名歌手編詞作曲,相信能將遊戲與微電影之間做出完美的結合。

而在《義氣3D》廣告中,主人公梁浩與凌雲生就像「本事」歌詞中描述的這些堅持自己、闖出本事的人們。勇敢追尋自己的方向,不要輕易被任何外在因素擊敗,活得無懼。

圖/廠商提供(下同)

有關於《義氣3D》

《義氣3D》是一款無限制群英共鬥 ARPG。遊戲除了擁有近百種職業成長系統,還有幫派血盟、戰寵玩法等戰鬥體驗之外,更以精準的動作判定浮空、連擊、場景破壞等特效,讓玩家們能夠感受到真實的武俠間的過招。

有關於《義氣3D》的相關消息,請關注FB粉絲團,或請上網查詢《義氣3D》!!

武俠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