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遊戲大賞 《鬥陣特攻》獲年度最佳遊戲

聯合新聞網 余峯
圖為年度最佳遊戲入圍名單,最終由《鬥陣特攻》脫穎而出獲獎。 圖/截自The Ga...

2016遊戲大賞(The Game Awards 2016)今日揭曉,暴雪娛樂旗下的遊戲《鬥陣特攻》,擊敗《毀滅戰士》(Doom)、《祕境探險 4:盜賊陌路》(Uncharted 4: A Thief’s End)等眾多強敵,獲選為年度最佳遊戲(Game of the Year),成為今年度的最大贏家。同時鬥陣特攻還獲得了最佳多人遊戲(Best Multiplayer Game)的獎項,並受玩家票選為最佳電競遊戲,贏過《英雄聯盟》、《CS:GO》等老牌電競項目。

圖/截自頒獎典禮直播

此外,風靡全球的手遊《Pokemon GO》,也獲得了最佳手機/掌機遊戲(Best Mobile/Handheld Game)以及最佳家庭遊戲(Best Family Game)兩大殊榮。

※各獎項完整入圍與得獎名單,請參見The Game Awards 2016官網。

鬥陣特攻 暴雪娛樂 寶可夢 遊戲獎項 祕境探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