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法魯萌萌消》12/1全球同步上市

聯合新聞網 捷達威/資料提供

由NHN Studio629開發的手機遊戲新作「烏法魯萌萌消」於昨日(12/1)宣布全球正式上市,包含台灣在內總共支援13種語言,玩家可在全球Google Play與Apple Store下載「烏法魯萌萌消」。此外為了紀念遊戲上市,此次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喜愛烏法魯系列作的玩家們可千萬別錯過。

敲可愛的烏法魯回來囉! 圖/捷達威提供

在全球擁有1500萬粉絲的卡通人物「烏法魯」,以全新玩法再次重生

「烏法魯萌萌消」承襲烏法魯原有的世界觀及角色,讓玩家可召喚300多種充滿魅力的「烏法魯」是本次新作的特色之一,而「烏法魯萌萌消」不同於市面上現有的三消遊戲,新增了可與全世界玩家一起同樂的社群元素,玩家們能藉以「聯合任務」與朋友們增進感情,但就算沒有遊戲好友,也可與其他玩家一起同樂。除此之外,還可透過每日任務中的「大會」中與全世界玩家進行一場即時挑戰賽,並且加上國家標誌,向全球玩家炫耀自己的實力。

烏法魯 益智遊戲 Googl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