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買宏碁電競系列 送禮券還能抽獎

聯合報 記者史榮恩╱即時報導
Predator系列電競筆電於資訊月加碼,上網登錄送6,000元禮券。圖/宏碁提...

愛電競的玩家是否缺一台極致效能的電腦!明日起於台北世貿一館登場的資訊月就是強化戰力的好時機,宏碁針對電競筆電與桌機加碼送3,000元到6,000元不等的禮券,還可參加「尋寶轉轉樂」活動,有機會抽到市價7萬元的東京迪士尼雙人遊。

打電動不順手,要怪就怪筆電不夠力。宏碁為重量級玩家打造的頂級效能筆電Predator 15/Predator 17有獨特的紅色背光鍵盤,搭載最新第6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及頂級NVIDIA GeForce GTX 980M顯卡,並搭配獨家Cooler Master可抽換風扇,再結合喇叭、音訊技術與超重低音,提供全面的電競體驗。

宏碁Predator系列電競筆電有15吋及17.3吋的不同選擇,售價從92,900元到132,900元不等,現場購買送Predator電競滑鼠組,網路登錄再送Predator背包與6,000元禮券。此外,有裝甲坦克外型的Predator G系列電競桌機則有電競耳機與專用行李箱等贈品,上網登錄最多送6,000元禮券。

若預算有限,可選擇兼顧電玩與商用需求的15.6吋或17.3吋Aspire V Nitro筆電,搭載NVIDIA GeForce 960M系列高階顯卡、雙天線Wi-Fi,售價39,900元至53,900元不等,上網登錄送Predator電競滑鼠,Intel Core i7機種加送3,000元禮券。

為營造遊戲歡樂氣氛,宏碁還於資訊月推出VR及眼球追蹤技術的遊戲體驗,於玩具總動員舞台拍照打卡即送白爛貓捲線器。

Predator G系列電競桌機有裝甲坦克的酷炫外型,資訊月加碼送,上網登錄最多...

電競 宏碁 VR 虛擬實境 資訊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