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泉手遊《仲裁英雄HoD》 逾120國App Store列最佳遊戲

中央社 台北22日電
圖/截自《仲裁英雄HoD》Youtube影片。

昱泉國際旗下ARPG暗黑系3D動作手遊《仲裁英雄HoD》上架後已獲得120多國App Store編輯一致推薦最佳新遊戲,近日又獲台美Google Play精選遊戲推薦。

昱泉國際表示,旗下ARPG暗黑系3D動作手遊《仲裁英雄HoD》雙平台推出後即在全球掀起熱潮。10月底在全球英語系國家正式上線,同期已獲得120多國AppStore編輯一致推薦最佳新遊戲,近日又連續獲得台灣及美國地區Google Play精選遊戲推薦,這是昱泉國際交出近年來國內自製產品遊戲廠中最亮眼的成績單並獲得國際級的最佳肯定。

《仲裁英雄HoD》是昱泉國際歷時整整2年所打造出的曠世傑作,由Unity Awards (Unity 全球遊戲及應用大賽)- 拿下商業組「最佳可玩獎-金獎」的研發團隊所研發。

昱泉 手遊 Googl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