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鴻海旗下創新音樂平台 《勁舞團》玩家體驗再升級

經濟日報 記者葉子菁╱即時報導
圖/翻攝自《勁舞團 Plan-S》官網

橘子集團旗下團隊好蹦(HaPod)數位科技、韓國知名遊戲代理商HanbitSoft與開發商Blue Games三方共同攜手合作的全新經典音樂社交手機遊戲《勁舞團PLAN-S》,雙平台正式版上市至今已突破百萬下載量的亮眼表現。

為了帶給玩家延伸性的感官娛樂,今日起宣布首次攜手與鴻海集團旗下新創數位生活公司「芳舟生活科技」推出的全新串流音樂平台「心音樂」合作釋出玩家好康計畫,期望透過雙方在遊戲及音樂領域全方面的深度合作,帶來更新鮮的娛樂體驗。

橘子指出,首款締造過無數社交奇蹟正統IP「勁舞團」原班人馬所打造成手機遊戲的《勁舞團PLAN-S》,不斷在經典的「故事模式」與極具玩家熱愛的「舞廳模式」推陳出新,除了擁有韓國原廠官方授權的遊戲原創歌曲,並與國內音樂品牌如酷瞧新媒體、華研國際、福茂唱片、老鷹音樂等合作,同時也將陸續提供多首華語熱門歌曲,希冀帶給玩家更多視聽節奏遊戲娛樂的樂趣。

勁舞團 節奏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