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抓寶行銷 寶可夢冠軍拿萬元獎金

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劉學聖╱即時報導

高雄澄清湖一家建商豪宅別墅建案搶搭寶可夢熱潮,今天舉辦抓寶比賽,規定一定得在澄清湖畔抓寶可夢,冠軍鄭先生瘋狂灑花加上使用道具,2個半小時內完全沒有停頓休息,共抓180隻寶可夢,開心抱回1萬元獎金。

今天舉辦「限時抓寶比賽」,規定參賽者一定要開啟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擴增實境功能,以澄清湖為背景截圖佐證。這項比賽共100人參賽,從上午11點到下午1點半為止,抓到最多寶可夢即獲勝,冠軍是1名鄭姓工程師,至今等級達30級,今天他灑了8次花,全程使用薰香道具,中午也沒休息,不斷繞著澄清湖跑,最後奪下冠軍。

高雄豪宅建案舉辦抓寶行銷,請來辣妹裝扮寶可夢人物。記者劉學聖/攝影
高雄豪宅建案舉辦抓寶行銷,吸引人潮看屋。記者劉學聖/攝影
高雄豪宅建案舉辦抓寶行銷,冠軍拿萬元獎金。記者劉學聖/攝影

建商董事長吳順明表示,搭上時下最夯寶可夢熱潮舉辦寶可夢抓寶遊戲,目的是希望讓玩家除能在優美湖景享受抓寶樂趣,讓玩家跳脫無聊虛擬地圖的抓寶,走進大自然,享受澄清湖之美。

寶可夢 擴增實境 A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