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歐、寶可夢 登上iOS、Apple Watch

經濟日報 記者馬瑞璿╱即時報導

以為今年蘋果發表會沒有新招了嗎?雖然今天凌晨1:00這場蘋果發表會著重在Apple Watch、iPhone新品發表,但發表會一開始,老字號遊戲廠任天堂就宣布旗下風行全球30年的老字號遊戲「超級瑪莉」即將上架App Store,另外,最近引發全球遊戲玩家熱議的「精靈寶可夢GO 」(Pokemon Go)也將能在Apple Watch上玩,讓全球果粉好驚喜。

任天堂於1981年首度推出瑪莉歐系列遊戲,經過30年,這款遊戲仍深獲全球不少玩家喜愛,今年蘋果發表會一開場,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就邀請了擁有「瑪莉歐之父」稱譽的任天堂遊戲設計師宮本茂上台宣布好消息,今年聖誕假期之前,這款遊戲將會以「Super Mario RUN」App正式上架iOS系統,讓用戶不需再透過遊戲機,只需要使用iOS設備就可以玩這款老字號遊戲,而這款老字號遊戲也有望藉著新世代智慧設備再度打開新世代市場。

而任天堂、寶可夢與Niantic三方合作的遊戲精靈寶可夢GO自今年7月上架以來,廣獲全球遊戲迷青睞,走在台北街頭,總可以看到男女老少都在玩這款遊戲,不過,現在有個更創新的玩法,蘋果宣布,未來,玩家不用帶著智慧手機出門,也可以隨時抓寶,精靈寶可夢GO為Apple Watch設計了更簡單的介面,用戶只要配戴Apple Watch就可以輕鬆抓寶。

寶可夢 任天堂 AppleWatch 瑪利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