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Apple Watch 可玩寶可夢

聯合報 記者陳韻涵╱即時報導

蘋果執行長庫克表示,蘋果手錶如今已成為全球第二大手表品牌,且是最熱銷的智慧型手表品牌。此外,新一代手錶內建GPS,不僅能更準確測量跑者距離,也將在今年年底前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讓玩家不錯過任何一個補給站。Niantic執行長漢克在蘋果發表會上表示,精靈寶可夢目前在全球下載已超過5億次,玩家至少走了46億公里路程。

蘋果手表玩精靈寶可夢的畫面。圖/翻攝自蘋果發表會直播
Niantic執行長漢克宣布,蘋果手表將能玩精靈寶可夢。圖/路透

此外,新款蘋果手錶系列2不僅防水、防潑水,還可耐水壓50公尺,可以戴著游泳。

【中央社/舊金山7日綜合外電報導】

蘋果今天公布新版智慧型手錶,希望能刺激這項業務的成長。距離蘋果上次發表這種手錶已超過1年。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舊金山產品發表會上說:「我們在18個月前開始推出Apple Watch,現在全球已有許多人在日常生活中的許多方面使用它。」

但他說:「我們才剛開始。」

蘋果營運長威廉斯(Jeff Williams)說,「AppleWatch 系列2」速度將更快,且擁有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功能,可以讓大家在戶外鍛練身體時不需要多帶一支智慧型手機,就可收集健身數據。」

寶可夢 AppleWa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