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極度好評紳士《少女妖精彈珠台》心得:勃青哥想讓人分心 那麼多球要打哪顆啊!

遊戲角落 遊戲私房菜
※本文經Steam鑑賞家「遊戲私房菜」授權,供udn遊戲角落轉載刊登。點擊前往S...

讓人眼睛不知道該專注在哪裡的「勃青哥」

前言&短評:

《Elf Girl Pinbal》相較於一般沾色情邊的彈珠台遊戲僅是把機台造型、底圖換成 18+ 內容,這款遊戲是徹頭徹尾的結合色情元素,遊戲中有三名主要妖精,目前只有金髮妖精有獨立的 CG,紅、藍髮妖精則是被「塞進」彈珠台內,在彈珠台玩法中和玩家做互動,打彈珠的部分一點都不馬虎,需要策略與準確度來獲得更多分數,而被塞在機台裡妖精的各種反應則會影響玩家專注力,要有一定的技巧和耐心,太急躁彈珠一下就掉光了,本作算是遊戲性高於實用性的紳士遊戲。

圖/OWENO

聰明的老闆娘會用員工來分心客人

遊戲沒什麼劇情設計,就是一個森林中的妖精彈珠台商店,玩家扮演客人光臨,金髮妖精老闆娘透過將自己的員工綁在彈珠台內來吸引和分心客人,彈珠台累積的分數可以用來購買更多彈珠調的「調教」道具,以及解開和老闆娘「互動」的 CG 模式;官方目前仍會持續更新遊戲,目標是在後續更新把兩名員工的「互動」CG 模式也加入到遊戲中。

機台分為上下兩層,而兩位妖精少女也被分為兩層,紅髮妖精上半身在機台內,下半身在另一個視角,藍髮妖精則為相反,下半身在機台內,上半身在另一個視角,遊戲中玩家的彈珠彈射會拍打妖精的胸部與股間,造成一定傷害會爆衣,同時彈珠台內的道具依據在商店解鎖的項目更換,玩家需要擊中道具來觸發更多分數,某方面來說彈珠台的視覺刺激可能比 CG 還強烈些。

圖/OWENO

圖/OWENO

優缺點整理:

✔️優點:

1. 不錯的整體美術表現,步兵紳士內容
2. 彈珠台經過設計,有一定的遊戲性,不僅是輔助內容
3. 視覺效果特殊,打彈珠過程很有看頭
4. 激戰模式體驗彈珠連發的快感

圖/OWENO

❌缺點:

1. 部分物理效果有 BUG,會出現身體扭曲情況
2. 整體內容較少,每個妖精能解鎖的項目有限
3. 紅藍妖精目前沒有獨立 CG(官方於留言表示在開發中,後續更新)

圖/OWENO

結論與建議:遊戲性高的色情小品。

喜歡美術風格與彈珠台的話,可以試試,個人評價:8/10

美術風格比較偏韓系畫風,三名角色的設定看起來都是幼女比較可惜~官方應該把三名妖精定位三種不同的風格與外貌,應該能吸引更多不同喜好的紳士,如果本身喜歡彈珠台/柏青哥的遊戲玩法,又不排斥美術風格的話可以試試看!

購買提醒&推薦對象:

·喜歡彈珠台/柏青哥的玩法
·對遊戲的美術風格有愛
·喜歡遊戲性高的紳士作品

Steam 少女妖精彈珠台 紳士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