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勇者玩壞的一百種方法:黃遊《勇者卡琳》 為了打倒魔王只好墮入雙修之道

遊戲角落 港肉48kkk

黃遊中勇者是來幹嘛的?當然是來負責跌個狗吃屎娛樂大家的。想在黃遊世界中擔任勇者可說需要過人的勇氣,因為不管你是男是女,只要是個勇者就得準備接受作者滿滿的惡意,從頭到腳都被玩弄過一輪才肯放過,就算真能拯救世界,身心恐怕也再也無法回歸正常的生活了。上月底發售的《淫乱堕ち勇者カレン(筆者暫譯:淫墮勇者卡琳)》就是這樣一款主打玩壞勇者的遊戲,到底是拯救世界還是跌個狗吃屎,解答顯而易見,但主導權還是在你的手中。

跟男生作色色的事情就能變強,這樣的套路相信紳士們也已經見怪不怪了。

類 DQ 世界觀的 RPG 黃遊其實並不新奇,甚至可說是 RPG 黃遊的祖師爺等級架構,相關的遊戲數不勝數。《淫墮勇者卡琳》也採取類似的世界觀架構,主角光之勇者「卡琳」發現自己光靠光之力無法打敗魔王,前往詢問正在自慰的大賢者「愛麗絲」的結果,發現自己竟然必須把等級歸零,並重新轉職培養闇之力量,最後成為光闇雙修的終極勇者才能打敗魔王。而要培養闇之力的方式,就是跟各式各樣的男人做愛累積淫蕩之力,相信各位紳士都很熟悉這個套路。

為了修練闇之力,卡琳與愛麗絲一起來到魔王城附近的魔都索多姆,這裡有著各式各樣的色色紳士,隨時準備把這個未經人事又性格堅強的巨乳勇者生吞活剝。在魔都中有著各式各樣的打工機會等著卡琳放下羞恥心挑戰,不過當然不會是什麼正經的工作,只有些像壁尻演出、酒館便器、賣春宿屋等打工等著卡琳挑戰。只要卡琳願意開始跟男人們做些不知羞恥的事情,她體內的闇之力就會越來越強大,挑戰最終滿等 99 等的目標。

本作地城探索環節採用了類似《不可思議迷宮》的架構,有時候也會撿到被詛咒的裝備。玩...

另一方面,卡琳也需要在冒險者工會接取地城任務提升等級,才能解鎖更多的地圖與推進劇情。本作在地城中採取類似《不可思議迷宮》的設計,迷宮會被分為數個互相連接的區域,如果該區域有敵人就會封閉出入口,需要擊敗所有敵人才能繼續前進,怪物掉落的武器裝備也需要鑑定後才能裝備使用。地城中當然也有哥布林、山賊、獸人等紳士們的好朋友,只要輸給他們卡琳就會遭到慘無人道的凌辱,不過闇之力也會因此大大進補一波,越輸越強正是卡琳的忍道。

《淫墮勇者卡琳》除了正統的 H 事件外,另外筆者也對其設計細節的詳細程度感到相當驚艷。本作在解鎖某些條件後,卡琳的身上會獲取永久性的刺青、塗鴉、烙印、淫紋、穿環等,這些外觀大部分都會永遠存在在卡琳的立繪上(可透過購買道具開關)。另外本作也含有完整的稱號、H 履歷、H 數值等系統,其中的性癖系統會直接影響卡琳在 H 事件中的對話演出,解鎖對應性癖就能看到變得更加淫蕩的卡琳。

戰鬥 H 以及 H 稱號系統也是本作的一大重點。玩家可以利用稱號讓卡琳在地城打王前大聲宣告「我是『山賊的雞O沙包』,卡琳!別說你們把我給忘了!」的對白,還會被猛烈吐槽一波,非常好笑。

另外本作還有非常完整的紙娃娃系統,服裝都可以部位拆分,玩家可以上半身穿學生制服搭配下半身黑絲襪,再讓她脖子戴上奴隸鎖鍊,搭配遊戲過程解鎖的凌辱塗鴉,連胸部的大小都有 3 種檔次可以切換,想想就興奮。不過雖然立繪的紙娃娃系統相當完備,但 H 事件中的外觀部件變化就相對有限,沒有辦法完整把設定的外觀直接反映進CG中,算是稍微可惜的一個部分。

本作也有詳盡的H數值與立繪紙娃娃系統供玩家探索搭配。

另一方面,雖然本作許多 H 事件都包含動畫演出,不過筆者覺得動畫表現雖然流暢,但比較缺乏動作感與力量感,還有可以更進步之處;H 事件的種類雖然夠多,也都包含多階段的 H 事件演出,不過這些事件鏈之間只有縱向的階段差分,而沒有橫向的整體世界觀變化,卡琳可能在某個事件樹已經變成坐地會吸土的淫蕩娼婦,但在另一條世界樹中她又回到那個未經世事的自己,平時跟 NPC 聊天內容也沒有變化,影響了玩家對卡琳淫墮過程的感受,這也是讓筆者感到有些可惜的。但整體而言,本作的 H 內容量多且質精,雖有零星的缺陷,但仍有相當上乘的演出效果。

本作H事件可謂量多質精,另外西瓜肚也是本作相當重要的要素。

《淫墮勇者卡琳》主打勇者淫墮題材的劇情架構,也準備了大量的 H 事件以及紙娃娃、H 稱號、H 數值等系統供玩家探索,雖有些微瑕疵,但在實用度上絕對是非常足夠的。另一方面,本作在遊戲內各處細節的打磨用心完全可以感受到,遊玩體驗舒服且有驚喜,非常值得喜歡相關題材的玩家紳士們購入品嘗一番。

DLsite:淫乱堕ち勇者カレン

紳士向 DLsite 成人內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