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田川 JET GIRLS》試玩心得:除了遊戲性,爆乳製作人+鳴子怎能不香!

遊戲角落 雀司特

由《閃亂神樂》製作人高木謙一郎主開發的美少女水上競速《神田川 JET GIRLS》遊戲即將於今年3月12日在PS4上推出繁體中文版。SEGA GAMES原定於台北電玩展展出,因肺炎疫情影響,移至台灣SEGA辦公室舉辦媒體試玩會。就來說說試玩心得吧。

說到「爆乳」製作人高木謙一郎大家一定都很興奮。在《神田川 JET GIRLS》當然不免俗地會有滿滿的性感要素,只是礙於PS4的「自主規制」,比起閃亂的暴露度較低,演出也比較保守,不過畢竟是水上運動,性感泳裝什麼的還是有的。

可喜的是,該搖的還是有搖、甚至感覺比閃亂的模擬效果更上一層樓,描繪身體曲線的部分跟招牌的爆乳都很棒,人物的表情跟動作也更逼真、生動。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角色原案是由知名漫畫家「鳴子ハナハル」所繪(要Google前,記得旁邊不要有人),3D模組也呈現地很完美,光這點就讓人想真香買爆惹。

遊戲內容有故事模式,自由模式,線上模式等,當然也少不了更衣間。故事模式是以虛構的水上競速活動「Jet Race」中展開,主角騎手波黃凜跟射擊手蒼井美紗搭檔,與來自各地的美少女選手較勁的青春故事。目前釋出的角色總共有7所學校共14女高中生參戰,在DLC的部分還可以玩到來自閃亂神樂的角色。

Jet Race是由一人駕駛賽艇的騎手與另一人持水槍負責牽制妨礙對手的射手組成的競賽。雖然在廣告詞中標榜「高速動作競技」,但實際玩起來卻有點差距。對於運動競技遊戲,筆者雖然只有在N64玩過水上摩托的經驗,但在JET GIRLS中感受不到重量感跟速度感,太輕飄飄了。

遊戲中可以取得一些道具妨礙對手,還有一些跳台、障礙等等,可惜整場跑完感受不太到刺激感。至於福利鏡頭大概就是在跳台時可以做一些特技,會有特寫鏡頭,不過比起閃亂爆衣的演出,還是差得有點多,從賣肉變賣萌比較多。

小結

整體來說遊戲體驗不會太差,只是有一點搔不到癢處,如果是支持高木的粉絲,只要別對遊戲性過度期待就好,其他部分真的很香。水上射擊競速其實是滿有趣的發想,發揮的空間應該很多,如果是發在Switch上也許比較能有更多發揮的空間吧!(不過得忍受鋸齒就是了)

另外,遊戲在上市前還特別製作了原創動畫,台灣已由木棉花代理,目前在官方YT頻道播送中。在等待上市前,可以先享受一下《神田川 JET GIRLS》「波濤洶湧」的熱血故事。

(實際遊玩內容可以觀看官方的節目介紹)

神田川 JET GIRLS SEG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