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佩德羅》比「香蕉黏牆」嗑得更多的超狂射擊爽作

遊戲角落 遊戲私房菜

※本文經Steam鑑賞家「遊戲私房菜」授權,供udn遊戲角落轉載刊登,點此連結至原文。

語言:官方繁體中文

推薦對象:喜歡橫版動作射擊,需要跟製作團隊一樣「嗑一點」的玩家

推薦程度:極度推薦!

絕對是今年最酷炫、超狂、Super~ 最為香蕉的代表作品!

「我的朋友佩德羅」是一場血腥、瘋狂,充滿暴力與歡樂的血色芭蕾圓舞曲,遊戲中將扮演頭帶面具的不知名槍手,在一根浮空且會講話,自稱「佩德羅」的香蕉引導下,手持雙槍大殺四方;玩法是標準的橫版射擊,主角身手了得,搭配子彈時間的能力,可以手持雙槍朝不同方向射擊,又一邊透過旋轉舞姿來閃避子彈,不論是關卡場景或是戰鬥設計,融入了許多經典喬段,可以說是讓人一玩就會上癮,停不下來的作品!

主角頭帶面具,拿雙槍,像極了「Deadpool」

主角:香蕉,配角:持槍的人(誤

遊戲特色

刺激爽快的戰鬥,有趣搞笑的關卡

遊戲共有五個章節,40個關卡,每一關的設計都截然不同,有些包含了解謎、跑酷...等元素,值得一提的是,關卡的通關時間,大概都會落在5分鐘上下,聽起來很短,但這五分鐘卻是毫無冷場的殺戮饗宴;除了子彈時間、閃避子彈的能力,主角還能應用場景內有趣的小道具與機關來做出華麗的射殺動作,例如把炒菜鍋踢飛到空中,再用槍枝射擊,透過反彈的子彈射殺周圍的敵人,而其中一個場景有彈跳床的機關,就要與敵人在持續彈跳的情況下火拼...我真的很想知道製作團隊到底嗑了什麼!?

完美演繹了「旋轉、跳躍,我無極限~♫」

遊戲真的超狂,自帶 Gif 製作功能超讚~

易上手難專精,S評價等你挑戰

遊戲的操作並不複雜,很快就能夠上手,但若要挑戰S級評價就會需要相當的練習,通常要有S級別的評分,會需要在高難度下,用最短的時間過關,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連擊數,且要一命通關,想要全S評價通關,難度真不是普通的高...遊戲整體的流程大概是5個小時左右就能破關,不過要解成就以及拿S評價的話,會多花點時間~

中文翻譯相當在地化,評價的評語都相當有趣

哈哈!終於有個S

遊戲優點總結

✔️ 超有爽快感的槍戰體驗

✔️ 各種誇張的動作、射殺方式

✔️ 華麗的槍戰、爆破場景

✔️ 短時數關卡,一場接一場停不下來

✔️ 有趣的關卡設計

✔️ 用心的中文化~蕉氣滿滿

✔️ 自帶GIF製作功能,貼心好用

遊戲缺點總結

❌ 整個遊戲流程較短,有點意猶未盡

❌ 結局太瞎了,感覺製作團隊只要劇情夠狂就好

❌ S評價完全抹滅手殘黨的自信

結論:內容稍短,但絕對超棒的遊戲體驗

Devolver Digital 本來就是間嗑了很多的遊戲發行商,這次的 My Friend Pedro 完完全全符合其過往的風格,讓玩家感受一場無厘頭、荒誕的冒險故事;如果你本身很喜愛這類橫版的槍戰射擊遊戲,我相信「我的朋友佩德羅」絕對會成為你最愛的槍戰遊戲之一,蕉不可失~快來成為天之蕉子吧!

《我的朋友佩德羅》Steam商店資訊頁:點此

遊戲私房菜 射擊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