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玩手遊:戳破男友的謊言吧!《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聯合新聞網 魔神娜娜

在先前介紹過的手遊《劈腿了就死了》裡面,我們學會了不被發現劈腿的技巧;本來覺得這個遊戲已經夠奇葩,殊不知最近這種遊戲似乎越來越多人在開發,今天又被我找到一款抓姦遊戲《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SCANDAL~》

在這款遊戲中,玩家扮演的是被劈腿的角色,讓你能好好享受當偵探抽絲剝繭的感覺,根據各種蛛絲馬跡來推理,以爺爺的名譽發誓真相只有一個,最終戳破男友的謊言 ── 承認吧!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劈腿採用關卡制,每關的男友都有不同個性的設定,也會有四到六關不等的關卡。內容大都圍繞在女友(玩家)來到男友家之後發現的種種可疑跡象,包括男友說謊、不該出現在男友家的物品等等。

各種男友,各種挑戰。話說那個「逃跑雖可恥但有用」是怎樣XD

每一題的題目其實就已經算是提示了,根據題目的方向去找還蠻容易找到答案的。

看到這題目就知道要往鞋櫃找。

如果發現可疑的地方,就用紅點點把它圈起來。

說!這是誰的運動鞋!

有幾題要想一想才能解開,不會太沒有挑戰性,比方說這題還蠻難的。

你知道答案嗎?

找到關鍵了嗎?要公布答案囉......

原來重點是頭上的髮膠沒了,誰會注意XD

遊戲內有各式各樣的抓包情景,讓人感覺到訓練觀察力與推理能力的重要性,否則要是被情人劈腿,還真的傻傻不知道啊~

好比經典的「這是哪個女人的頭髮?」:

話說這浴室也太髒了吧為什麼要跟他交往XD

有時劈腿的證據就擺在眼前,可別視而不見了:

結果悲傷地領悟自己才是小三...

甚至線索還會藏在......「老干媽」辣椒醬之中:

老干媽式的抓包XD

如果答錯的話,男友就會露出很機車的表情挑釁你XD

好欠扁的臉,怒氣值瞬間MAX

單就遊戲架構來說雖然遊戲方式很簡單,但這種結合大家來找碴的抓姦遊戲其實還蠻有新意的;而且題目簡單玩起來很舒壓,非常好殺時間,也可以順便訓練一下眼力去抓包男朋友的可疑行為,這種寓教於樂、一兼二顧的好遊戲,一定要玩一下的啊!

魔神娜娜 手遊 評測介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