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風向姬:Muzzy流海盜賊 76%勝率上傳說

聯合新聞網 爐石風向姬

玩膩了奇蹟賊,不想再聽某個綠皮生物在那吹噓「我的商品最划算」了嗎?那你可以試試Muzzy的這套海盜賊。本季Muzzy在實況中以這套牌組打上傳說,勝率高達76%!爬梯過程中他以83%的勝率吃掉大量術士,對上最常見的薩滿也有高達65%的勝率(Muzzy認為,這副牌組比主流奇蹟賊更好對付薩滿),而內戰更是完美克制主流奇蹟賊的100%勝率。

(點此查看牌組詳情)

這副牌組放入了八張一費海盜(不算入派奇),幾乎可以保證開場就能衝出派奇(除非你不幸地抽上手)。雖然有許多海盜本身的體質不佳,但盜賊能提供穩定的武器來源,加上背刺、軍情七處密探(因低費超多,比起奇蹟賊可以更很容易地連擊)這種前期搶節奏神卡,讓這副牌組前期的侵略性相當強。若對手無法即時清除,南海船長將大幅提升場上的戰力。

此牌組沒有二費生物,因此二費通常選擇轉刀。若遇上較注重前期場面爭奪的對手,三費可找背刺+軍七;而若遇上里諾類型的牌組,可直接抓船長,在三費時提升一費叫出的兩隻海盜的戰力。

搶到一定的血量後,就可以靠各種斬殺卡來收頭。這副牌組除了滿編冷血外,更重新擺進了暗影閃現,進一步地拉高斬殺線。除了配合衝鋒生物外,暗影閃現也能與軍情七處密探或范克里夫配合,另外還能夠回收巴奈斯拉出的手下(如范克里夫、軍七、炸雞)。

雖然這類牌組最怕的就是手牌一下子丟光、耗盡資源,但以目前的環境來看,或許快速侵略、拼命幹臉才是王道,這種勇敢衝一發的牌組,可能反而得以殺出一條血路。不過要注意的是,這副牌不像薩滿,前期生物優質可以無腦丟,反而比較像是配合背刺、武器(有海賊上buff效果更好)先小小控場,再突然發力爆打一波。

G2戰隊的知名選手Rdu在推特中表示:「贏了一場256人的盃賽,感謝Muzzy的盜賊牌組。」成功將此牌組帶到比賽場上,並斬獲優異的戰果。

想瞭解這副牌組的實戰表現,可以看看下方的Muzzy實況影片,學習一下他的打法,看看他打上傳說的過程吧!

在 www.twitch.tv 觀賞 的實況。

牌組 盜賊 爐石戰記 爐石風向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