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百大高手愛用角 士兵76、攔路豬最受歡迎

聯合新聞網 編輯角落

《鬥陣特攻》競技對戰模式中,衝上排行榜前列的高手們都用哪些英雄Carry?Reddit論壇上網友AlpacaLeader根據Overbuff網站的數據資料,統計了名列前百的玩家的愛用英雄,並製成圖表。在這100人中,其中有68個人的「常用英雄前五名」有士兵76,令其列於這份統計表單的榜首;而攔路豬也以極小的差距緊隨其後,這兩名英雄都同時具備了輸出與自我治療能力,適用於各種不同的地圖、情境。

完整的統計圖表如下:

百大選手「前五常用角」英雄出現率排名。 圖/Reddit論壇Competitiv...

圖表乃根據Overbuff網站之選手排行榜資料製作,對榜上百大選手的「常用英雄前五名」進行統計。圖中由左至右的英雄名及愛用人數分別為:士兵76(68)、攔路豬(67)、D.Va(57)、札莉雅(52)、安娜(45)、閃光(39)、萊因哈特(35)、源氏(30)、麥卡利(24)、路西歐(23)、小美(13)、奪命女(11)、法拉(6)、托比昂(6)、禪亞塔(5)、辛梅塔(3)、半藏(2)、慈悲(2)、死神(2)、駭影(2)、溫斯頓(2)、壁壘(0)、炸彈鼠(0)

Overbuff的選手排行榜。目前由亞服的「韓國豬神」Evermore,以90%...

鬥陣特攻 編輯角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