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玩手遊:GTA山寨版手遊?《俄羅斯黑手黨銀行搶劫》

聯合新聞網 魔神娜娜
套用一下最近很紅的《你的名字》的相片濾鏡,小妹就將本張圖命名為「你的光頭」吧。 ...

《俠盜獵車手》這款遊戲已經紅了好幾年,最近我在google play上面找到這個山寨版遊戲,叫做《俄羅斯黑手黨銀行搶劫》,評分有四顆星左右,感覺評價還不錯。下載來玩了以後,雖然和原本想像的不一樣,但這才發現山寨有山寨的魅力啊XDDD

《俄羅斯黑手黨銀行搶劫》採關卡制,不是連貫的遊戲,也不是online版。目前我看到一共有十關,每關任務都不相同。不管怎樣,抱著作奸犯科的心情,我打開了第一關。

摩拳擦掌的我卻看到了這個超簡單的任務:偷一台車,然後把車停好。

不是吧,叫我偷車可以理解,還要我把車停在指定位置我就不太懂了,是要考驗停車技術嗎?怎麼跟我想像中的重口味遊戲差這麼多,不管怎樣先找台車來偷好了。

結果一轉頭就看到一台白色車車在等我。果然這種遊戲難度不會太低,因為最困難的點在於超級難操控的,遊戲畫面採用3D繪畫技術(是這樣講嗎),我怎麼想辦法轉主角的視角都轉不到我要的方向,他就乾脆直接和螃蟹一樣橫著走給你看,啊不管了啦,人家是戰鬥民族,我們不懂的啦!

偷車車非常的簡單,只要按下偷車按鈕,你的光頭就會去把人從車子裡拖出來。

給林北出來唷!

原本的車主被拖出來躺在地上,不用擔心他會著涼,他等等就會被大地之母吸收掉了。

看吧雜魚變成大地媽媽的養分了。

偷到車之後,左上方會有一個藍色地標告訴你下個任務的方向。我找了好久才發現是在一棟建築物的二樓。

也不用倒車什麼的,就把車子開進那個紅色異次元通道第一關就結束了。

再來是第三關,終於有點重口味的啦!

總算可以幹票大的啦ヽ(✿゚▽゚)ノ

任務目標:搶劫五個人然後把警察殺掉。

我的光頭終於要作奸犯科了,我想光頭終於自己也覺得有點黑手黨的感覺了吧!

結果一進來看到這個鬼東西。

彷彿神秘邪教的五人組。

有奇怪的人五個一組面對面,手還一起往上揮,好像在招喚什麼邪靈一樣,是傳教嗎?因為我的光頭第一次拿槍有點興奮,所以就把五個人都給做掉了。

就算是路人也不愧是戰鬥民族,意外的結實啊(ง ͠° ͟ل͜ ͡°)ง

要做掉他們還挺有難度的,一個人最少要挨個三槍才會死掉,還有打七槍才死的,到底是怎樣。

但這五個人裡面只有兩個有搶劫按鈕可以按,所以我的光頭就再往旁邊找找。

就算是山寨遊戲也請多用點心,加油好嗎?

結果又被我的光頭找到兩組邪教團體!連衣服都沒換,模組直接套下去就對了,成本是有多低啊XDDD

也是到此時我的光頭才發現,原來不用把他們打死就可以搶劫了,浪費我超多子彈的啊!(←居然是在意子彈,多為你殺死的人想想啊喂!)

野生的警察杯杯出現了!

然後警察杯杯出現了,有無間道的感覺。

警察杯杯兩兩一組值勤,光頭太難控制,我完全瞄不準,中了好幾槍才把警察解決掉。

血條只剩下一點點而已。

殺死了兩個警察,還會有千千萬萬個警察...

不過你以為這關就這樣結束了嗎?任務只說殺了警察,但沒說要殺幾個,我這才發現我的光頭背後到處都是警察,然後馬上就GG了,這關也才第三關而已,好難!

遊戲結論就是這個光頭真的超級難控制的,不靈活又很容易誤觸到一些按鍵,山寨版的優點是BUG多,常常讓人笑到每丁每當,但和GTA的流暢度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還是有神人要出來教學的?請受小妹一拜啊!

手遊 魔神娜娜

留言